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伉俪/我喜欢你胜过在有空调的房间里吃冰镇西瓜的夏天(下)

我来更新啦❤️


感谢观看❤️




Verse 2



“你知道吗,高三九班的林在范是个渣男。”


这句话在学校里已经传了大概两年,从林在范刚入学就有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长的太帅以至于大家都想睡(?)他。


然而他本人却是洁身自好除了那个女朋友再也没谈过别人,所以爱而不得的人就只能用“林在范是个渣男”来安慰自己了。

不过也不得不说,林在范的眼神太勾人了,不论看谁都带一点深情,也难怪那些迷妹们使足了劲儿想扑上来。


所以朴珍荣一开始也以为,林在范喜欢自己。


“林在范我想吃杨梅。”朴珍荣边写物理作业边向林在范撒娇。


“就你这写物理作业的样子,还想吃杨梅?把你美的。”林在范拿书敲了敲朴珍荣的脑袋。


下午上课的时候,朴珍荣的抽屉里多了一包杨梅。


学校中午是可以选择回家吃饭的,林在范很显然是去了市中心那个卖杨梅的水果店,连午觉都没来得及回家睡就来学校了。


朴珍荣看着睡觉的林在范,吃了颗杨梅,明明挺酸的朴珍荣却觉得特别甜。


朴珍荣和林在范又吵架了。


周围的同学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两个人经常莫名其妙就不理对方了,然后没过几天两人又和好如初。一开始大家还会各自去劝他们,后来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了,只有林在范和朴珍荣两个人乐此不疲。


这次,朴珍荣在心里暗暗决定自己再也不理林在范了。


虽然没有人知道两个人为什么吵架,但是还是有几个朴珍荣的朋友去找林在范开导,想让他主动去找朴珍荣和好。


朴珍荣嘴上说着没必要,心里却还是有点期待的。


“在?”


一条微信弹出来,把正在看书的朴珍荣吓了一跳。


朴珍荣打开手机,发现是林在范发来的微信。


“嗯。”朴珍荣快速回应。


“我知道你生气了,我是想来和你和好的。”林在范也很快速地回应。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不知道。”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不太想回消息了。


“但是你放心,以后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林在范又发来一条微信。


“那如果我生气了呢?”朴珍荣开始微微试探。


“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向你道歉,第一时间来找你认错,我永远不会让你生气的!”


林在范的态度实在是太诚恳,以至于朴珍荣忘记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的事实。


“好。”


那个时候朴珍荣觉得自己有点儿喜欢上了林在范,而林在范似乎也是喜欢自己的。


上了高三之后,林在范跟朴珍荣之间亲密了很多,随之而来的矛盾也多了起来。


不知道是谁开始嫌弃对方的学习作息,也不知道是谁开始不再把对方的话放在心里,突然之间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有点微妙。


“林在范我想喝奶茶。”朴珍荣又一次对林在范撒娇。


林在范头也不抬地嗯了一声。


“我想喝奶茶!”朴珍荣提高了音量。


这次林在范却没有回答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已经不是同桌了,是斜前后桌,说话是有些不方便了,但朴珍荣还是习惯性掉头和林在范讲话,林在范却冷淡了些。


等了一个星期,朴珍荣还是没有等到自己的奶茶。


“我的奶茶呢?”朴珍荣看着林在范。


“太远了我就没去。”林在范也看着朴珍荣。


“好吧。”朴珍荣觉得自己特别会妥协,就是林在范说什么他都会妥协。


林在范是个很开朗的人,就算进入新的环境也能很快就融入进去。没到一个月,林在范就和新同学们混的很熟了。


而朴珍荣是个很安静的人,除了周围的一些同学,和别的同学基本上都不怎么说话。


久而久之,林在范成为了这个班上很受欢迎的人,而朴珍荣还是个小透明。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没有喜欢自己,从始至终,从前到现。


大概就是这种想法过于深入,朴珍荣看林在范越来越不顺眼,变着法儿和他吵架。

终于,最大的争吵爆发。


“你到底站哪边?”朴珍荣推着车轻轻地问。


“我觉得双方都有错吧,但是我觉得那个女生并没有……”


“也就是说你站她?”朴珍荣打断林在范。


班里的女生和朴珍荣的朋友闹分手,本来两个人之间的事突然之间就闹大了,大家都开始站派,朴珍荣自然站在自己朋友这边。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林在范急于解释,没有看见朴珍荣脸上的表情。

就那种,失望但是又无奈,难过但是又释然。


两个人走到校门口,林在范轻轻说了句再见,朴珍荣头也不回地骑着车走了。


等到第二天来到学校,林在范才发现朴珍荣不理自己了。以前自己无论说什么朴珍荣都会回应自己,现在连自己当着全班面讲笑话,全班都笑了只有朴珍荣面无表情写着作业。


朴珍荣觉得自己特别欠,以前大大小小的架和林在范吵了很多,除了第一次林在范来找自己和好以外,每次都是朴珍荣去找林在范和好,而林在范每次都一脸懵逼地问他:“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


朴珍荣想,对啊,他从来不会在意自己的情绪,他连自己为什么和他吵架都不知道啊。


林在范渣男实锤!


所以这次,朴珍荣决定,自己再也不要回去找林在范了,除非林在范来找自己。


然后事态越发奇怪,大家都知道两个人吵架了,大家都想让两个人和好,结果朴珍荣就是不肯先低头,林在范也不想去找朴珍荣。


两个人就这么谁也不理谁了,一直到快要高考的时候。


朴珍荣觉得自己挺卑微的,每一次都那么低头去找林在范,爱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卑微。


朴珍荣看着自己和林在范的合照,自己和林在范的聊天记录,想着林在范对自己的态度,暗暗下了决心。


朴珍荣把林在范删了。


从好友列表里,从电话薄里,从脑海里。


然而,有时候孽缘就是比情缘来得更加命运。


高考两个人分到了同一个考场。


朴珍荣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觉得犹如晴天霹雳,犹如一种伤疤被揭开的感觉,就很疼。


同桌告诉朴珍荣,他和林在范说了要林在范来跟自己和好,林在范点头了。


朴珍荣突然开始期待,期待了两个星期,高考要来了,林在范还是没来找自己。他明明知道朴珍荣不在他的列表里了,他却没有来问过朴珍荣,也没有和朴珍荣和好。


朴珍荣这下真的心冷了。


高考如期而至,两个人在同一个考场,同一列,一个第一个,一个最后一个,缘分就是这样的不讲道理。


高考结束,在家窝了十天的朴珍荣被通知要去谢师宴。


朴珍荣想到林在范也会去,开始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拿了出来,挑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挑好了。


倒不是说自己有多想让林在范看见,而是朴珍荣想告诉林在范——自己没有他,也可以过的特别好。


谢师宴上,林在范和朴珍荣不是一桌的。那一晚,好多人都喝醉了,林在范和朴珍荣却是特别清醒。


散伙的时候,好多女生都泣不成声,男生们也都互相拥抱对方,林在范拉着朴珍荣去了饭店旁边的一个监控死角。


“什么事?”朴珍荣装作淡定。


“我,朴珍荣你是不是喜欢我?”林在范说的有些急。


朴珍荣愣住了,就像是自己的小秘密被公布于众那样,脸唰一下白了,心开始有些痛。


“我是喜欢过你,可那又怎样?”朴珍荣揪着林在范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质问林在范,“和你有什么关系?”


林在范看着恼怒的朴珍荣,突然握住朴珍荣揪着自己衣领的手。


朴珍荣真的愣住了:“你……你干嘛?”


“珍荣,我……我喜欢你!我之前对你冷淡只是因为我……我害怕我们之间不被世俗所理解,我害怕我们会被他人所鄙视,我害怕……”林在范越说声音越小,看起来特别可怜。


朴珍荣猛地抱住林在范。


“别害怕,我在。”


世俗又怎样,我就是要和世俗打一架,和你一起。


朴珍荣和林在范在一起了,两个人的高考成绩出乎意料地都不错,考上了同一个学校,虽然不是同系但总能见到。


两个人一起吃饭看电影,一起相约去健身房,一起泡在图书馆复习期末考试,一起躺在床上看电视剧,一起牵手接吻。


世俗又怎样,我爱你就够了。


朴珍荣在空调房里吃西瓜,看着旁边的林在范还在睡觉,不免拍了拍林在范的肚子:“起床了大懒猪。”


林在范把朴珍荣圈到怀里:“睡觉。”


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婚戒闪耀地在发光,大概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吧。


感谢那年夏天的遇见,


感谢所有夏天的陪伴。





这是我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啊,但现实中的两个人并没有真的在一起,而我的文中他们在一起了,这是美好的愿望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谢谢喜欢🍉

🍉多评论多给意见🍉

🍉来自你的小可爱南鹿的笔芯🍉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