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放暑假了太想谈恋爱怎么办?


宜嘉破镜重圆

激情速打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就喜欢深情的段宜恩

1

王嘉尔毕业了。

终于可以不是早恋的那种谈一场恋爱了。王嘉尔放假之前就幻想自己会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结果……没有结果,放假快一个月了,王嘉尔还是单身狗。倒是自己身边的朋友基本一个个脱单了。

终于在一个下午刷到自己第n个朋友谈对象的空间说说,王嘉尔愤怒了——

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可以轮到我啊!这个世界为什么这样对我这个小可爱嘤!

2

王嘉尔更新说说后,立刻就多了十几个赞,还有好几条留言。

王嘉尔突然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不会读心术的波波小子:“洗洗睡吧。”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我才刚起。”

我一说话就是电音:“你配吗?配几把?”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配你个锤子!”

balababa嘟嘟嘟:“哥你要矜持。”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难道我的矜持路线还不够明显?”

和我哥泰国搞业务:“哥吃鸡吗?”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上线。”

在监狱里搞事业:“我给你介绍。”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哪儿呢?”
在监狱里搞事业回复:“求我。”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求你个大头鬼!”

王嘉尔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感叹:怎么没有人理解小可爱的心思呢哼!

3

纠结了一上午的王嘉尔在喝了杯芝士奶盖之后又满血复活,准备接着和崔荣宰吃鸡。QQ突然弹出一条好友申请。

“我也有南京的排面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

王嘉尔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大脑还不太清醒,需要睡个回笼觉。

王嘉尔在同意的按键上思索了一会儿,还是点了。

“你们已经成为好友啦,快点聊天吧。”系统提示语还是这么的亲切可爱,王嘉尔却是五味杂陈。

4

两年前。

王嘉尔是学校里的学生会的外交部长,人脉不错,性格也好,所以身边总是围着一群人,但是玩的特别好的也就是学生会的几个人。

学生会每年都会收很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到了王嘉尔这一届,由林在范作为会长,和其余的六个人组成的学生会男团可是在各个高中都特别闻名。

学校里的女生给他们专门起了名字,活脱脱就是一个成型的男团,当了学校三年的人型招生牌。

那时候王嘉尔和段宜恩还是恋人关系。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怎么回事,王嘉尔就和段宜恩在一起了。世俗早已接受了这样的感情,校园里这样的小情侣也有很多,两个人说高调也没有很高调,低调嘛,段少爷是那种低调的人嘛?

别说什么水晶球小风铃这些东西,连王嘉尔运动会第一的横幅段宜恩都给他拉过。

5

“昨天又熬夜打游戏了?”

“嗯。”

“别总是这样,对身体不好的,我给你打了杯热水,快喝。”

“不想喝。”

“不行,喝了。”

“可以吃个芝士片再喝吗?”

“你只有两个选择,喝水或者我吻你,选择一个。”

“喝水!”

王嘉尔拿起水杯一阵猛灌,又呛了几口,段宜恩拍了拍王嘉尔的背,才满意地转过脸去写作业。

这样的场景每天都能发生,坐在前排的朴珍荣和林在范表示没眼看没耳听。

段宜恩做过的深情事还有很多,比如在课堂上公然低下头给王嘉尔解鞋带,虽然王嘉尔也会乘机解了段宜恩的鞋带;再比如段宜恩总是会陪王嘉尔做一些看起来特别傻的事情,什么在晚自习下去操场跑了三圈,什么在校门口吃炸鸡还碰见班主任,什么段宜恩骑着小电驴带着王嘉尔一路高歌路过数学老师的车还照了照镜子这种事情,两个人真的做了不少。

王嘉尔愿意闹,段宜恩愿意陪着。

6

可能就是段宜恩真的太爱王嘉尔,太迁就了,王嘉尔才会想跟段宜恩分手吧。

王嘉尔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但段宜恩给的安全感让王嘉尔产生了负担。而追段宜恩的人从来没有自己而少过,甚至还有人因为段宜恩的深情而爱上的,王嘉尔觉得自己占有了这个人。

所以王嘉尔提出了分手。

段宜恩没问原因就答应了。

7

所以王嘉尔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段宜恩会把自己加回来,或许是要上大学了,有什么电话卡业务么。

王嘉尔发了个“你好”的表情包。

等了五分钟,段宜恩回了个“嗯。”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这男人还是这样的无趣。

没意思,王嘉尔准备去找崔荣宰吃鸡了。

突然那男人又发了消息:“等我休息,聊聊?”

休息?

王嘉尔充分发挥好奇宝宝的人设:“你在干什么?上班吗?”

“嗯。”

那男人又是一个嗯,王嘉尔突然开始幻想段宜恩穿着黑色西装和皮鞋在公司里走来走去的样子,那身材,那脚踝,那脸蛋……

王嘉尔晃了晃脑袋,及时刹住了车。

王嘉尔回了个“好”就把手机放在了旁边,手撑着脑袋开始思考。

这男人到底什么目的???

8

没过几分钟,段宜恩发了消息。

“我想跟你聊聊。”

“聊什么?”

“就聊我挺想谈恋爱的。”

“啊?”王嘉尔懵在沙发上,脑袋瞬间空白。

“那就去谈一个嘛!”王嘉尔迅速打字回复。

“王嘉尔你知道吗,了解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的,况且遇到相合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so?”

“so,我想和你谈个恋爱,轰轰烈烈的那种。”段宜恩的这段文字犹如重磅炸弹一样,在王嘉尔的脑子里炸开了。

9

“水獭!出来!”慌乱之中,王嘉尔找了崔荣宰。

“怎么,吃鸡啊?”崔荣宰慢悠悠地回复。

王嘉尔把段宜恩和自己的聊天记录截屏给了崔荣宰,过了两分钟,崔荣宰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哥!哥!哥!是爱情啊哥,答应他!!!”刚接通电话,崔荣宰的声音就冲了出来,王嘉尔把手机那远了点,揉了揉耳朵。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我搞不懂。”王嘉尔小声地说。

“哥,当初为什么分手?”你的爱情导师崔荣宰发出灵魂拷问。

“因为,”王嘉尔顿了顿,“我觉得我配不上他。”

崔荣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大声吼:“哥你在搞笑吗?你也很优秀啊,段哥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俩之间的感情啊,而且段哥明明就特别喜欢你,你也特别他啊,你俩在干吗啊?爱情没什么可滋润的了,就拿分手来玩吗?”

“我没玩,我可认真了。”王嘉尔严肃脸。

“哥,两个人的感情需要两个人的信任与沟通,你爱他,他爱你,这就够了,别的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管,段哥从来没有因为别人而对你说过什么,你又为什么用莫须有的别人去束缚你自己?真搞不明白为什么段哥会答应你,肯定是宠你宠惯了,连分手这种要求都答应你。”崔荣宰发出持续的音波攻击。

“是……嘛?”王嘉尔突然觉得崔荣宰说的很有道理。

别人怎样,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10

“段宜恩。”王嘉尔挂了崔荣宰的电话,开始给段宜恩发消息。

“为什么回来找我?”

王嘉尔看着聊天界面上的“对方正在输入”出了神,大概过了五分钟段宜恩才回了消息。

“嘎嘎,我一直在思考该怎么用华丽的语言对你说这番话打动你,想了很久,还是就照实说了。我喜欢你是在高一的时候,那时候你站在我们学校的大堂台上,作为学生代表致辞,舞台上的灯光打在你脸上的时候,你真的是太耀眼了。那时候追你的人特别多,我也没有很优秀,就想着先想办法进学生会跟你熟悉起来,没想到我真的被你选中进了学生会。后来你跟我说你喜欢我想跟我谈恋爱的时候,我真的开心死了,虽然那个时候我还装酷只说了个好,但是我当时真的感觉自己要高兴地晕过去了。”

“我这个人不怎么会说话,也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说什么花言巧语,你是第一个不会因为我家的背景而跟我做朋友甚至跟我说要谈恋爱的人,我喜欢你都来不及怎么会想跟你分手。”

“当时你跟我说你觉得我太迁就你了,你没了依赖,我也没了自我,你说这样的感情对两个人都是负担,你不想拖累我所以想分手。我当时特别想抱住你,然后告诉你我一点也不想分手,一点也不想离开你。可是你态度那么坚决,我决定尊重你,放你走。”

“可是说出口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嘎嘎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放你走。”

“所以这次,换我跟你说。”

“王嘉尔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王嘉尔看哭了。

11

接下来的故事就很好猜啦,王嘉尔答应了段宜恩,段宜恩还撒娇说今天是他们的第一天,要当做纪念日记住。

王嘉尔自然是很受用段宜恩的撒娇。

JACK只吃芝士片:正式加入脱单行列!@我也有南京的排面

和我哥泰国搞业务:99哥,我把民政局搬来了。

我一说话就是电音:爱情来得这么快吗?

balababa嘟嘟嘟:我觉得你俩都老夫老妻了,现在是在搞笑吗?

不会读心术的波波小子:知道了,下一个
在监狱里搞事业回复:珍荣啊这句话已经过时了。
不会读心术的波波小子回复:雨你无瓜

我也有南京的排面:民政局在我口袋里,你在我心里。
JACK只吃芝士片回复:给你小心心

12

曾经卑微求恋爱的王嘉尔小可爱也加入了谈恋爱大军,甚至还想做其他几个人的红娘,大家都言辞拒绝了他。

毕竟,王嘉尔跟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他们总能听见段宜恩在一旁咳嗽,就那种“敢和我们家嘎嘎单独约出去你就死定了”的警告,其余五人团瑟瑟发抖。

在监狱里搞事业:卑微小林在线求对象。

我一说话就是电音:cdx+

和我哥泰国搞业务:吃鸡带妹子

不会读心术的波波小子: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balababa嘟嘟嘟:我身高182,真的

王嘉尔看着屏幕前兄弟们的说说,窝在段宜恩怀里笑开了花。

我都和段宜恩复合了你们也一定可以,我王嘉尔绝对相信你们!

夏天嘛,就要甜甜的恋爱啊!




夏日解暑和好篇哈哈哈哈🍉

我要开始更新连载啦🍉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