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2459(二)



7.3八周年纪念日我来更新宜嘉啦❤️


希望喜欢❤️






王嘉尔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说起来也是很神奇,王嘉尔之前做娱乐板块记者的时候就因为脸而火了一阵,后来做了网络娱乐博主,也就是网红,一直不温不火的。直到王嘉尔做了一个关于颜值的吐槽贴登上热搜第一后,王嘉尔才是真真正正地火了。



“这位是最近很火的流量,我觉得颜值分可以打个六分吧,主要是综艺咖也不需要什么好看的脸。”



“小花是小花,花旦是花旦,看这颜值差距,平常电视剧动态倒还好,这个硬照就很能反应自身的条件了。”



“长得好不好看是一码事,演技又是另一码事了,但要是两个都没有那就没什么事了。”



“要我说,现在很多流量这个硬照真的不行,动态图更不行,显得像个没什么感情的机器人。”



……



这个视频里还传下了王嘉尔的经典语录:

“我觉得什么样的人才算帅呢?不能太娘对吧,也不能过分举鉄,就那种很匀称的身材就不错。不用特别帅,但是要看起来很干净,染什么颜色的头发都能衬。做的事情也是那种很炫酷的,打游戏啊,滑板啊这种的。唉,目前没见过这样的人。”



王嘉尔看着手机屏幕里的这个人——妈妈,他就是那个人啊!



还没等王嘉尔仔细舔舔段宜恩的颜,崔荣宰突然关掉了摄像头,留下评论区一片鬼哭狼嚎。崔荣宰一直在感谢粉丝们的热情,还读了好几个送火箭跑车的粉丝ID,对于露脸的事情也是打着哈哈不想多解释,不过段宜恩倒是少见地说了句话:“谢谢观看。”



妈妈呀,这个人连声音都是我的理想型!



直播还在继续,王嘉尔看着精彩的游戏界面,萌生了想要去撩段宜恩的念头,毕竟自己本来也是段宜恩的“女友粉”呐。



想到就做,王嘉尔打开电脑,利索地点开早就下好的游戏,想着本来打算当做娱乐活动的账号终于可以派上正规的用场了。王嘉尔点开游戏好友界面,搜索了段宜恩的ID,发现对方的好友栏是关着的,私信栏却可以点。



王嘉尔咬咬牙,开始打字:“你好呀,段宜恩,我是王嘉尔。”刚打完又删掉,觉得自己这样有些唐突。



“你好Mark,我是你的粉丝,我叫王嘉尔。”又删掉,王嘉尔觉得自己一上来就介绍自己的名字很奇怪。



“Mark,我想和你一起玩游戏。”王嘉尔觉得这样说有些强硬,刚准备删,手突然抖了抖,这条消息已经发送成功。



听到“叮”地一声,王嘉尔惊讶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倒在了身后的沙发上。对自己刚才手抖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忏悔,又突然双手合十祈祷段宜恩不要把自己拉黑。没过多久,又一声“叮”响了,王嘉尔一个鲤鱼打挺蹦了起来,膝盖磕在了茶几角,王嘉尔疼地眼泪差点就出来了,还是忍痛点开私信。



“签到第一天领888金币,还有更多的……”王嘉尔看着这条消息,差点就挥拳打显示屏了。



手机上的直播还在继续,王嘉尔的私信也一直没有人回应。王嘉尔想着刚才镜头里的段宜恩,带着耳机,真挚地玩着游戏,连眼神里都是认真。如雕刻过一般的脸特别好看,是那种让人很欣赏的好看,手也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



段宜恩的一切,都很好。



王嘉尔看了看手机上的直播,又看了看自己电脑上的游戏界面,开始了自己的偶遇段宜恩计划——

不能加好友打游戏,那我就只能蹲你单排了。段宜恩,热带雨林见。




宜嘉超甜❤️


我也很甜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