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谦斑/风里雨里车库等你

#谦斑  一发完  

#不算暗恋的双向暗恋

#暗恋谦 x 暗恋Bam


1

BamBam骑着小电驴向学校的方向驶着,手里还拿着刚刚在街边摊买的糍饭,咂嘴的声音让旁边一道骑车的大妈嫌弃地看了好几眼,顺带无数个白眼。

已经是最后一个红绿灯了,BamBam单手放在手把上,另一只手还在加急地往嘴里塞糍饭。身后突然响起一阵喇叭声,还带着某些神奇的节奏。BamBam皱了皱眉,以为是哪个着急的上班族想闯红灯,便一动不动地坐在座椅上,继续吧唧嘴。

“我按了这么久,你怎么不回头?”金有谦从BamBam的旁边出现,表情无奈。

 

2

“哟?”BamBam含糊不清地说着,看着金有谦的突然出现有些惊讶,“好久没见你了啊!”

“是啊。”金有谦看着BamBam,笑出了声。

金有谦是BamBam之前的同学,但自从分班之后很久没见了。金有谦在大神云集的物化班,学习氛围本来就很紧张,况且和BamBam还不是同一个教学楼,于是两个人之前约定好的放学一起回家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今天,大概是新学期以来第一次见到对方吧。

“我现在每天都在写数学,已经疯了,而且周围的人都在学习,你说我不学习是不是有点不好?”金有谦问,插在耳朵里的耳机估计在播放快节奏的歌,BamBam觉得金有谦的大长腿都快抖到天上去了。

“彼此彼此,我的周围全都感冒了,就我一个人坚守着呢!”BamBam吃下最后一口糍饭,嘴里的肉味让BamBam觉得意犹未尽。

红灯终于结束了,在倒计时的时候BamBam就准备冲刺了。绿灯亮起的那一刻,BamBam和金有谦一起冲了出去,颇有些比速度的感觉。

 

3

“3” “2” “1”!BamBam在内心倒计时,一堂55分钟的数学课终于在下课铃响起的那一刻结束了,BamBam第一个冲出了教室。

随着人流走向食堂,BamBam一边甩着饭卡的带子一边思考今天该吃些什么,突然看见了楼道口的金有谦,正在凹着造型玩手机。

“呀,老师!”BamBam大喊一声,没吓着金有谦,倒是吓到了后面跟着他的几个女生。

金有谦收起手机,看着BamBam:“你这毛病能不能改改,老是吓人家女孩子。”

“我……”BamBam无语凝噎,我明明想吓你啊。

“你怎么敢玩手机?不怕老师吗?物化班现在这么闲的哦?”BamBam拿着金有谦的饭卡把玩。

“化学竞赛就我一个入围了,你说他不宠我宠谁啊。”金有谦挑眉,引起了旁边几个女生的小声议论。

——呵呵。BamBam冷笑。

 

4

“今晚车库等我啊?”金有谦吃着饭,对BamBam说。

“车库?要跟我一起走啊?”BamBam嚼着鸡腿,感觉像是在吃饭的百忙中抽空回答问题。

金有谦看着BamBam吃饭的样子,勉强地嗯了一声。

“你那么多哥们儿,还缺我?”BamBam拿起第二个鸡腿,当然,这是从金有谦那儿抢来的。

“当然,你跟他们不一样。”金有谦没有抬头,BamBam吃鸡腿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

BamBam拿起旁边的可乐喝了一大口,看着金有谦埋头吃饭的样子,突然有些失神——这么久了我还是没有忘记你,可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你所谓的不一样,到底是什么呢。

5

金有谦坐在自己的小电驴上玩手机,开黑都已经过了两局了,BamBam还没有出来。

金有谦不耐烦抬头看向教学楼的出口,突然出现了一个背着红色书包的男生。

“有谦。”低沉的声音。

“哥?”金有谦收起手机,专注和男生聊天。

“等谁呢?”

“男朋友!”

“好好说话,理科生不学语文么。”

“是BamBam啦!在等他,在想怎么跟他告白。”

“哦,那你好好想吧,我走了。”

“哥,你跟杰森哥可要好好的啊,昨天杰森哥跟我说你又凶他了!”

“你居然还敢跟嘎嘎聊天?”

“……哥哥再见。”

躲在车库后面BamBam听到了所有的对话,突然间就笑了出来,原来一切可以是很简单的。

 

6

“等了很久?”BamBam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走了出来。

“嗯?你怎么从那儿出来?”金有谦疑惑。

BamBam把钥匙插在车上,笑了笑:“那边顺路嘛。”

“笑什么?”金有谦再次疑惑。

“就觉得看见你很开心啊!”BamBam说完,骑着车就冲了出去。

“诶?诶!别走BamBam!等等我!”金有谦火急火燎地追上去。

熟悉的烤串店,两个人停了下来,准备向之前一样搓一顿再走。

“你刚才是什么意思?”金有谦把肉串递给BamBam。

“没什么意思啊。”BamBam假装忙着吃的样子,没有解释。

金有谦吃着烤串,看着BamBam,眼神中虽然充满了疑惑,但却还有着不少的宠溺,看着BamBam,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7

“BamBam,”金有谦放下烤串,突然喊BamBam。

BamBam忙着吃串,随意地点了点头。

“我喜欢你,很久之前,久到你还没认识我。”金有谦把BamBam的脸掰过来,让两人互相正视对方。

BamBam张大了嘴,眼睛里充满了不相信。

“所以你要不要喜欢我?”金有谦认真的样子,BamBam觉得现在的金有谦是他认识金有谦这么久以来最帅气的样子。

“那你会不会等我一起回家一起吃串?”BamBam鼓起勇气。

金有谦一愣:“当然会!我之前只是因为竞赛需要时间所以没有等你,以后我都会等你。”

“那好,那就在一起吧!”BamBam霸气地吃完一串烤肉,向金有谦郑重地点了点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有谦笑出声,他的BamBam就是这么可爱呢。

 

——所以BamBam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之前他俩一起走的理由不是因为同班,而是因为金有谦就算出来的再早也会等BamBam出来后一起走。

——因为

金有谦喜欢了BamBam很久,久到BamBam那时候都不认识金有谦,久到那时候的BamBam还有婴儿肥。

——然而

金有谦就是喜欢了很久,所以才会不顾一切,只想跟BamBam一个学校一个班级一个车库,和

——同一颗爱着彼此的心。


·来自亲故的点梗,难产了很久的谦斑,一个有原型的真实故事。



GOT7终于要回归啦,很期待会是什么风格,专辑已经买了,希望大家多多冲销量多多集资,这次的我们坚决不可以flow!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