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2

#第二章上线
#突然很想再开一个论坛体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2

10:08
宿醉之后的林在范迷迷糊糊地走到厨房喝水,一口冰凉的水让他霎时间清醒不少。明明昨天喝得还不算很多,却没想到自己竟然睡到了现在。
手机振动个不停,提示灯闪个不停。林在范拿起手机,看见联系人上“珍荣”两个字莫名有些开心。
“珍荣?”音调上了几个度。
“在范哥你醒了?今天晚上再约一波吧我跟你商量点事。”
“嗯好。”
挂了电话后的林在范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电脑上还未完成的歌曲,再加上宿醉,顿时有些头疼。

11:43
坐在饭店里的BamBam无聊地托着腮等着上菜,对面的金有谦玩着手机,显得十分悠闲。
“有谦呐,我们晚上去对面那家新来的店吧,挺出名的网红店呐。”BamBam搅着咖啡,指了指对面。
金有谦点头,玩着手机里的消消乐游戏,思考怎么总是过不了这一关。
“你怎么不回答我?”
“嗯?嗯…等一下我这一关总是过不去!”金有谦有些漫不经心。
“哎呀你个大傻子,我来帮你过!”BamBam坐到金有谦的旁边,一把夺过金有谦的手机,开始帮他玩起来。
“唉今天又是一个蹦迪的好天气。”金有谦把玩着手上的小陀螺,看着窗外。
“嗯…今天也去吗?mark哥不是说今天有点事吗?”
“不得不说段宜恩天天有事。”
金有谦日常上天任务达成!

12:03
“段总,这批货刚到,您看…”过于谄媚的声音,有些令人恶寒。
“老规矩,你看市场有没有涨,没涨继续抛。”低沉的声音。
“哦好的段哥!那少爷…”
“什么少爷?谁是少爷?”凌冽的声音,压迫感随之而来。
“是是是…”

段宜恩坐在电脑桌前,听着从电脑的某个系统中传出的声音,不由皱了皱眉。
又一批新的货到了,有一场新的战争要来了,他还会像上次一样胜利么。

12:09
段宜恩躺在床上,这种颠倒的朝九晚五他过得还挺滋润,睡醒了之后的世界,和别人的总是不同,他就是喜欢不同。
看了看最新的美国咨询,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让他深入研究的问题,于是戴上眼罩准备睡觉。
请求视频的提示音响起,段宜恩愤怒地甩开眼罩。
“mark哥!!!!!!”震耳欲聋。
“我刚躺下…”段宜恩无奈地揉了揉额头,沉重地叹了一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ark哥,今天晚上一起蹦迪吧!昨天你迟到了,今天可别迟到了啊!”崔荣宰吹了一个口哨,在电话那边抖啊抖。
段宜恩表示,我现在就想掐死你…

12:18
事实证明,崔荣宰坐在电脑前给段宜恩打电话时候最好不要喝水,否则段宜恩说的话可能会让崔荣宰卒于网吧。
“崔荣宰,你再敢这个时间段打电话给我,我就让你这辈子都在没有四格的世界里度过。”
崔荣宰抖了好几抖,背后突然有一阵冷风,崔荣宰紧了紧外套,抱住自己。
坐在网吧里,崔荣宰已经解决了两碗泡面,游戏也已经玩了好几个小时,中间还直播来了一把马里奥,虽然无聊到他想要睡觉。
看着旁边在键盘前睡着的林在范,不知道梦了些啥竟然在吧唧嘴,睡梦中也要吃吗林在蹦!都吃成圆珠笔了你还吃!崔荣宰无语地转头,重新看向自己的屏幕。
——成功开启新世界——
屏幕上的几个字让崔荣宰又兴奋了起来,这几个小时的努力果然没有浪费,他终于晋升了段位。

13:57
王嘉尔坐在车里,无聊地看着视频,旁边的朴珍荣看着书无言。
“这路也太堵了,我不就出门买个芝士蛋糕吗这堵的,怕是要过年了。”王嘉尔看着手机,烦躁地撩头发。
“…活该你买个蛋糕还要开车,早说要你骑自行车啊,又快又方便…”
“我那不是懒得去拿钥匙了吗…”
“是啊,您老的时间足够你去翻箱倒柜找车钥匙。”
“低调…低调…”
“低调你大爷!”朴珍荣把书砸向王嘉尔,仰头睡觉。

王嘉尔无奈地接过书,把书放到了收纳箱里,继续看视频,崔荣宰这马里奥玩的也太烂了,他表示很心累。

15:42
BamBam听着对面的男人汇报昨天的业绩工作,无聊地转着手上的笔,眼皮打了无数次的架,愣是没闭上。
“少爷,我们昨天没有亏损。有人把咱们昨天的空缺给补上了,甚至还多出了一百万。”
“嗯…”
“还有昨天有人闹事的事情,我们已经让保安加强人员筛选,以后没有持卡的人员是进不了咱们的地盘的。”
“嗯…”
“少爷,您看还有什么要去做的?”
“嗯…没有,你可以走了。”
BamBam眨了眨眼睛,挑了挑眉毛,停下转笔,长舒了一口气,这磨人的演讲终于结束了。

17:26
段宜恩在楼上的噪音下醒了过来,揉了揉头发,这糟心的声音迟早要破坏他完美的生活作息。
段宜恩从以前的复式楼搬来不过才一个星期,已经忍受了一个星期的耳朵炸裂。楼上可能是有什么毛病,一到晚上电视机声音就开的很大,还放劲歌热舞,估计是活在梦里…

看了手机的时间,段宜恩觉得自己睡得实在是不够,应该再睡会儿的,可是等下的事件对他来说,必须去参与。
“mark,今天又来看车?”赛车展的经理跟段宜恩打招呼。
“嗯…对,我前两天看的那辆红色车还在的吧?”
“哎哟你说要买,我当然得帮你留着啦,不过我很好奇啊,这是哪家姑娘啊,这么喜欢赛车?挺彪悍啊!”
“嗯…是男人。”
“emmmmm…好吧,看来你和你兄弟的关系真的不错哦?”
“认识很久了,很重要。”

20:21
王嘉尔坐在酒吧吧台,把酒柜上新上的酒从头看到尾,多了很多的新面孔,也有一些眼熟的旧面孔,不过不一样的是,今天再也不会有别的地盘的人。

所以,当王嘉尔看到酒吧门口那辆骚包的红色赛车时,到了满满一杯的酒,洒在了金有谦的裤子上。


希望大家喜欢呐呐呐呐呐💚

评论(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