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

#新文来啦,应该是长篇

#这是一个全员七个人每天无所事事就只会在酒吧搞事情的故事

#慢热,兄弟情变爱情,人设莫名其妙,CP看tag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

 

23:17

段宜恩躺在床上已经睡了八个小时了,睡梦中的他眉眼舒适,这幅场景让那些女人们看了估计都要扑上来了。

23:28

电话响了两个,段宜恩还是没有睁开眼睛。

23:31

电话已经响了六个了,段宜恩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黑暗中段宜恩缓缓舒了一口气——今天又是在床上度过了啊。段宜恩转头看手机,上面的灯不停地闪烁着。

23:34

段宜恩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看着自己,凌乱的头发,没怎么修饰的脸上有着些许胡渣,但这一切并不能影响他的帅气。段宜恩对着镜子拍了拍脸,让自己赶紧清醒一下,拿上手机出了门。

23:52

段宜恩把滑板放在了保安处,走进了酒吧,太过强烈的音乐让段宜恩揉了揉耳朵,总感觉有几十个崔荣宰在自己耳边做发声练习。

 

段宜恩的出现对于酒吧里的女人们来说简直是一件令人乐上天的事情,无数的女人都想要靠近这个帅气的男人,却有无数个女人失败。

“帅哥,一个人啊?”一个女人走上前,妖娆的身体随着音乐小幅度地扭着,恨不得凑上段宜恩的脸。

段宜恩挑眉看着这个女人,眼神中的放荡不羁令人沉沦。

“帅哥,你别总是看着我啊,人家很害羞。”女人继续向段宜恩走,就快要碰上的一刻,段宜恩后退。

“我在看你的项链,”低音炮让女人的脸色有些发白,“你的老板没有满足你吗。”段宜恩转身,不屑地撇了撇嘴角。

 

00:00

吧台处坐着几个染着头发的男人,举手投足间都给人一种挑逗的感觉,段宜恩朝着他们走过去。

“有谦跳了多长时间了?”段宜恩坐下来,招手向调酒师要了一杯酒。

BamBam微微一笑,递出一杯伏特加:“MARK哥,打你好几个电话现在才来哦?”

“有谦才跳了没多久,刚才有人打架我们围观来着。”崔荣宰摸了摸帽檐,慵懒地看了一眼舞池。

“所以你没早点来真的可惜。”王嘉尔附和。

段宜恩漫不经心地点点头,看了眼王嘉尔:“我睡觉的时候基本听不见你不是知道吗?”

话音刚落,林在范揽上段宜恩的肩膀:“你每天也说不了几次话,不要总是睡觉嘛。”说完再送个wink。

段宜恩嫌弃地拍掉林在范的手,喝了口酒。

00:26

金有谦从舞池上退了出来,跟出来一大堆觊觎已久的迷妹。

“帅哥帅哥!”无数个女人的声音,金有谦皱了皱眉,停下脚步转身。

“帅哥你跳舞很帅诶,留个号码吧!”

“帅哥,我还有好几个姐妹,到我那儿去玩玩吧?”

“帅哥,你怎么会这么帅的啊?”

金有谦表示如果我这么好骗的话怎么在我的六个哥哥中脱颖而出先上天呢?

“sorry,”金有谦耸耸肩,“我个人认为吧台的那几位更适合你们。”一个眼神飘向吧台,成功把一众女人的视线引了过去。

“我怎么感觉后脊背发凉?”王嘉尔跟段宜恩碰了碰杯。

 

00:28

托金有谦的福,那些女人们仿佛找到了更好的搭讪对象,眼神中充满了勾引,似乎在找时机上前共叙方长。

“MARK哥,你今天不是说可能不会来的吗,怎么又来了?”BamBam挑了挑眉,语气轻佻。

段宜恩抿了抿嘴唇,放下酒杯:“本来不打算来的,但听说今天可能会有好戏看。”

“好戏?”崔荣宰的视线从舞池旁的钢琴移到了段宜恩的身上。

“大概是说今晚那位王公子的事情吧。”刚从洗手间回来的朴珍荣慢悠悠地说,顺势从口袋里取出几张名片,混掺着各种各样的香水味和烟味。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的动作不禁皱了皱眉,这破烂的桃花什么时候才逃的掉啊。

王嘉尔在听到王公子三个字的时候眼神突然有些凶狠,但仅仅是一闪而过。那位王公子是这里的老熟人了,总是带着别的地方的人过来砸场子,每次都说要见老板,然而他自己到底什么货色他自己心里可能没什么数,不然怎么会以为王嘉尔闲的慌跟他见面?

 

00:34

“小哥,一杯伏特加。”又是一个满身香水味的女人,要酒的同时目光盯着段宜恩。

“帅哥,一个人?”女人摆出一副千娇百媚的姿态,左手轻轻撩过耳边的头发,如果这一幕被那些在舞池里叫嚣的男人看见的话,大概会争先恐后地上前邀请吧。

段宜恩依旧沉默玩手机,仿佛没有听见女人的声音。

“嘿,帅哥!手机这么好玩的嘛?”女人轻笑,还无辜眨了眨眼睛,拨弄了一下耳环。

段宜恩抬头,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王嘉尔大笑出声,举起酒杯与女人碰了杯:“你好美女。”

女人看自己看中的猎物没有反应,却有另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向自己打招呼,而且看男人佩戴的金表价格不菲,这么晚还在club混,大概是个有钱的败家子吧。

女人低头笑,转而看向王嘉尔:“你好啊帅哥,一个人吗?看你的样子似乎不太开心?一起聊聊吧。”

“美女,劣质香水可以喷,”王嘉尔慵懒托腮,“劣质烟可不能抽啊,以后万一生不出baby怎么办?”手上的金表还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王嘉尔的笑更像是一个披着天使毛皮的小恶魔。

女人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精致的妆容显得有些暗淡,脸色也白了不少。女人只能装作淡定地转身,知趣地往舞池方向走去。

 

00:39

“杰森哥,你这也太狠了,好歹人家也是女孩子。”BamBam随手抓弄了几下刘海,打趣道。

王嘉尔冷哼,没有回应,大概自己就是看这个女人想套段宜恩有些不爽吧,只是火气有些没控制住。

金有谦一边跟着节奏哼唱一边往吧台走,揽住BamBam的肩膀:“在聊什么啊,我跳舞的时候你们都不来围观。”

BamBam转脸冲金有谦假笑:“看你干嘛,有钱给吗?”说完嫌弃的抖了抖肩。

金有谦表示如果你脑子里想的这么不可理喻的话那这个朋友没法做了,沉船吧。

 

00:42

舞池又是一阵喧哗,仿佛有什么人聚集了人们的视线,好不热闹。“大家好啊,”一个男人的声音,“我是王洋,益洋集团的继承人!今天这场我包了,大家好喝好吃!但我有个想法,大家一起来尬舞吧!赢了的可以跟输了的要筹码!”男人猥琐的眼神在舞池周围的男人女人身上游走,脖子上的大金链子令人晃神。至于他口中的筹码,就是拿来做交换的物件。

 

00:46

王嘉尔一口气喝尽了杯子里的酒,把杯子重重地放在桌子上,准备起身。

“嘎嘎。”段宜恩拉住王嘉尔,眼神里有一丝复杂,“等等,你去了就是找不痛快。”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拉着自己的手,又看看周围兄弟们的担忧,还是决定听了段宜恩的坐回了位置。

“这王公子还真是阴魂不散,天天来这儿搞事情,真当这儿是他家啊?”崔荣宰把帽子摔在了吧台上,语气很是不爽。

朴珍荣坐在位子上,淡定地喝着手机的酒,视线锁定在了舞池,微皱的眉毛明显在表示朴珍荣正在思考。

“各位,我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朴珍荣放下酒杯,微微一笑。

 

00:52

舞池的尬舞已经进行好一阵了,跟着灯光的音乐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跟着抖腿,甚至是DJ也自己融入进了舞蹈里。

“哇啊啊啊啊啊啊!”舞池中一阵尖叫声,金有谦慢悠悠地走上舞台,歪嘴一笑,又引起了女人们的欢呼声。

人群中的王洋似乎有些惊讶,随即右手一摆,一个打扮很时尚的男生也走上了舞池。“你好,我是John,很开心一起跳舞。”男生伸出手,试图和金有谦交流。

金有谦看了看对方的手,拍了一下之后立刻来了一个DAB,眼神轻轻一瞥看到了台下的王洋,“呵。”金有谦冷笑,乘机白了王洋一眼,这在王洋看来,倒像是不知死活的挑衅。

 

00:55

随着音乐越来越激烈,站在舞池周围的人们开始跟着节奏摇摆起来,坐在吧台的六个人有一下没一下地抖着腿。

金有谦站在舞台上,跟着音乐打着节奏,而对面的的John也在打着节拍,眼神里写满了对金有谦的不屑。

音乐离高潮越来越近了,金有谦突然戴上了帽子,走到了舞台中央,周围的人群一阵嘈杂——还没到高潮怎么就跳舞了?这拍子怕是抓不准了吧。

然而金有谦并没有给他们过多的思考时间,直接随着音乐跳起舞来,每一个动作都踩在了鼓点上,踩点可以说是非常标准了。再加上金有谦特有的身材优势,整个舞蹈看起来流畅帅气,更多的是令人感叹。

等在一旁准备battle的John愣在原地,直到音乐快到结尾的时候竟然还呆在原地,眼神跟着金有谦移动着。

金有谦舞蹈ending在John的面前。看着John惊愕的表情,金有谦笑了出来:“兄弟,不知道你有什么筹码可以拿?”

金有谦笑起来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让John觉得后脊背发凉。

“我都可以接受。”John看了眼王洋。

 

00:59

“以后别再来了。”金有谦突然声音一冷,眼神里充满了警告。

John看着金有谦,余光瞟见王洋发白的脸色,似乎是在内心做了一番斗争,John最终还是点了点头,拿下了帽子,走出了酒吧。

“王公子,”金有谦看向王洋,“这个筹码你还满意吗。”

“这位朋友,这里的老板是谁你我都清楚,你的筹码可是坏了人家的生意啊!”王洋挑眉。

金有谦皱了皱眉:“呵,我想王公子怕是连这里的老板都没见过吧?不过也是,不是这里的人当然不知道这里的规矩了。”

“你!”王洋看着在自己面前狂傲的男生,面目狰狞起来,仿佛要杀了他。

 

01:04

段宜恩走到了舞池旁,看着王洋在与金有谦套近乎却又碰了一鼻子灰,突然有些想笑。

“不知道这位朋友叫什么?”王洋伸出手,“我叫王洋,益洋集团的继承人。”

金有谦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家老爷子还在呢你就说继承人,遗嘱写没写你的大名还不知道呢。

“金有谦。”

“金有谦?你是…”王洋觉得这名字实在是耳熟,而且不是一般地耳熟,好像在哪儿听过不止一个人提到这个名字。

金有谦的眼神闪过一丝慌乱,到仅仅是一秒:“王公子今天兴致不错啊,我记得前两天你还说要砸了这里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的老板像缩头乌龟一样躲着我,我也很想和他谈谈关于收购的事情,可是这事情总得两个人才可以商量,”王洋干了杯子里的酒,“你说是吧?”

王洋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在舞池旁的段宜恩听见,段宜恩看着王洋,皱了皱眉。

 

“王公子,好久不见。”段宜恩挑眉。

 

01:07

王洋看着突然出现的段宜恩,刚想出口讽刺金有谦的话噎在喉咙里说不出来,表情更是难以捉摸。

人群中开始出现议论的声音,没见过段宜恩的女人们开始尖叫,见过段宜恩的女人们更过的是八卦,互相讨论着这里的夜店大佬怎么会认识益洋集团的王公子。

“这不是段公子么?”王洋假笑,“好久不见了啊,今儿来这儿消遣啊?”

“来这里看戏。”

“看戏?这里一个破大点地方的酒吧能有什么好戏?”

“好戏?”段宜恩轻笑,“我是说你。”

“啊段公子你怕是不知道吧?我经常在这里包场子的,毕竟我家的酒吧和这里有业务关系嘛,今天你也在,别客气啊,想怎么喝怎么喝,想怎么玩怎么玩!”王洋向段宜恩举杯,语气带着浓烈的挑衅。

段宜恩看着王洋得意过头的样子,笑着挑了挑眉。

领着金有谦回了吧台,段宜恩看向BamBam身后的酒柜。

 

01:11

“BamBam,把最贵的酒都拿出来,今天不醉不归啊。”段宜恩看着BamBam,又看了看舞池的王洋,略大声地说道。

在舞池聚集的人们听到有好酒,便一股脑儿都走向吧台。

段宜恩拿起一杯刚倒好的酒,佯装向王洋碰杯,表情明朗。

王洋站在钢琴旁,表情很是不好——这个酒吧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很明显背后的老板实力很强大,毕竟自己找了那么久却还是没有这里老板的信息,那么这里的酒肯定都不是什么劣质货,更别提是酒吧必须珍藏的好酒了。今天段宜恩要调酒师拿出所有的好酒共享,根本不是为了所谓的消遣,而是为了让他出手难堪。

这么多好酒,得是多少钱?

就算他拿出了这么多钱,他家的老爷子会放过他吗?这里的收购案不过才值不到一百万,而他却还没有到手,这里的酒七七八八也要有将近一半的收购利润,他不是付不起,而是他根本没法付。

王洋看着坐在吧台的段宜恩,内心很不是滋味。

段宜恩,这么久没见,你还是这么狠烈。



[不知在写什么,就是有梗就写,随心而定,毕竟这篇文里的他们做事也是随心而定的。

[不上升真人,纯属我YY。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