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伉俪/我觉得我的同事和我的病人有一腿

#病人笔x医生荣

#来自亲故的点梗,笔芯❤

#谦斑视角,论坛体一发完

1L 金菠萝不买米

如标题,我的同事P曾经是我实习生时期的老师,但是后来我秉着报效祖国的想法努力学习,终于成为了和他一样的外科医生!前几天我因为出去买巧克力奶昔于是叫P帮我去给一位腰伤的病人L检查,结果我发现P的脖子不太对劲,仔细一看竟然有一块红色印记!

2L

被蚊子咬了,下一个

3L

2L恶意满满啊

4L

喝奶昔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

5L

楼主你还没说完呢,别跑啊

6L

现在的医生都这么可爱的吗

7L 金菠萝不买米

我刚才去检查我病人L的,他腰伤已经快要好啦!

我继续跟你们说那天的事,我看见了印记之后我就问P:你脖子怎么了?结果P瞪了我一眼跟我说蚊子咬的,把检查表摔在我身上就跑了。

我就去了L的病房准备跟他说一些用药的方法,刚进门就看见他对着一个杯子在笑,而且笑得很宠溺。我定睛一看,那是P的杯子啊,上面还有个粉色的屁桃!

我冷静了好久才走到他病床前跟他讲话,但是他一直心不在焉地点头,视线一直在那个杯子上。

我跟他说这个杯子要不要我帮你把它还给P医生,结果他瞪了我一眼叫我别这么事,我也很委屈很想哭啊!

8L

不哭不哭,咱们楼主小可爱

9L

双标这么严重的吗

10L

最后这个瞪眼我只能承认真的有一腿了

11L

我就是闻到了一股JQ的味道

12L

楼主你是医生啊,怎么被病人瞪眼了哈哈哈哈

13L 金菠萝不买米

我觉得很委屈于是回到了我的办公室,翻了翻检查表发现里面夹了一张小纸条,我真的真的是顺手拿起来看的,然后我就懵了。

_荣荣啊,这几天我腰伤你怎么也没说来看我一下,要不是KYG叫你来你是不是就不来了?你可别忘了我这腰伤是你害的啊!反正我腰伤快好了,回家好好惩罚你,今天给我带的冰巧克力真的好喝,我们荣荣真可爱!LJB_

对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看的,但是这感觉是不是有点不太对?你们帮我分析分析

14L

对不起我污了

15L

开往城市边缘开,今天谁也别想去幼儿园!

16L

滴学生卡

17L

这腰伤我怎么感觉就是这么的奇怪呢

18L

分析什么啊楼主,这不是有一腿的问题啊,是好几腿的问题啊,他俩肯定一对了你搀和啥

19L

楼主啊,暗戳戳看不出来就罢了,这么明显的调戏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20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叫P荣荣很戳吗

21L 金菠萝不买米

原来他俩真的有一腿!我把小纸条给P的时候P的眼神里写满了震惊,虽然平常他的眼神里是搞事情,但我莫名觉得震惊的他更可怕。于是我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我问他跟L是什么关系,他是真的像被雷劈了一样愣住了,然后翻了我个大白眼,扬长而去……

22L

楼主我觉得你这文笔不行

23L

你也知道自己蠢啊

24L

楼主你应该问他知不知道L腰伤是怎么来的

25L

楼上老司机鉴定完毕

26L

不刷卡了我直接投币可以吗

27L

呼叫楼主出来聊聊细节

28L 带着社会鞋上天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金菠萝不买米

回复28L:斑斑?

30L

这是熟人出现的节奏吗

31L

这位熟人ID真的是够了

32L 带着社会鞋上天

没想到啊金菠萝你居然在这里开帖说我哥的事情,小心我告诉我哥你小命就不保了,直接问当事人这么蠢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社会鞋你肺活量不错气很长啊

34L

楼上笑死我了

35L

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关心社会鞋所说的哥是谁吗

3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7L

+10086

38L

+身份证号码

……

52L 金菠萝不买米

你们这毛病是怎么来的怎么刷我这么多楼。。。刚才我去跟斑斑聊了会儿,他跟我说了他哥的事情,我觉得太劲爆了我一定要拿出来分享,但是他说他想自己来,作为一个合格的医生我允许了他的请求

53L

你是医生和他想爆料有啥必然的关系吗

54L

金菠萝同学,校长喊你回去重修

55L

你们就不能夸夸我们菠萝吗

56L 带着社会鞋上天

我哥LJB,某集团的CEO,真的是很典型的霸道总裁,开心就发红包不开心就加班三天我也是深受其毒害的人!我一直都知道我哥有一个很好的媳妇儿,因为LJB中餐时间总是在打电话,语气温柔地呀,感觉电话对面是他的小心肝一样。

但是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原来我的嫂子竟然是PJY,因为他俩吵架的时候我站在门口不知道是该进去还是转身,就在我犹豫的时候,P哥就这么冲了出来,然后我哥就腰伤复发了。

其实我觉得他俩肯定是因为什么不可诉说的事情才吵架的,因为我觉得P哥冲出去的时候姿势有点奇怪。

57L

开车预警?

58L

你们就不能纯洁点吗

59L

我比较想知道发生了啥

60L

表白一下社会鞋小朋友,这段可以说是很形象了

61L

人家叫斑斑

62L 金菠萝不买米

啊又到了中饭时间,我的巧克力奶昔我来啦!诶我怎么感觉L病房有奇怪的声音?我去看看。

63L

这紧张的气氛

64L

此时此刻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5L

我也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6L 金菠萝不买米

啊啊啊天哪我看到什么!!!啊啊啊他们俩在接吻啊!!!L和P在接吻啊啊啊!!!什么鬼啊说好的不熟呢怎么就亲上了!!!我就说声音不对劲吧P你到底在呜咽什么你不能小点声吗!!!医院这么神圣的地方你俩不能注意点吗!!!

67L

哈哈哈哈菠萝疯了

68L

对不起菠萝,我竟然笑了

69L

这发狗粮一起干了

70L 带着社会鞋上天

正常,他俩电话里还能腻歪一会儿呢,在公司的时候我都没眼看的没耳听的,你们能想象一个被称为公司梦想的男人对着电话说啾咪吗!

71L

来自斑斑深深的怨念

72L

人前霸道人后逗比L x 人前正经人后傲娇P 这设定太可爱了

73L

我已经脑补了好几篇小黄文了

74L

金菠萝快回来说啊,后来怎样了

75L

召唤楼主@金菠萝不买米

76L

召唤楼主@金菠萝不买米

……

94L 金菠萝不买米

我不过就是去买了杯奶昔吗你们至于嘛。刚才P在喂L吃饭,我怕站太久被发现于是赶紧先去买奶昔,然后回来继续看。

95L

来自金菠萝对奶昔的执念

96L

直播直播直播

97L 金菠萝不买米

天哪他俩吃饭为什么还要接吻?好好吃顿饭不行吗,就这么按捺不住的吗!P的高冷形象呢,那么多小护士把你当作医院男神你居然在病房里做出这样的事情,作为你的好朋友你居然都不和我说你俩的关系,友谊的小船立刻翻掉!

98L

哈哈哈哈金菠萝太逗了

99L

楼层数给L和P

100L 带着社会鞋上天

诶嘿我的100楼

101L

斑斑这手速可以可以

102L 金菠萝不买米

其实L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因为腰伤这种东西恢复起来很简单,就是不注意容易复发,我就觉得他俩肯定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然这腰伤怎么会这么严重呢,L已经住院有一个月了,这几天腰伤逐渐转好了。

103L

来自金菠萝医生的忠告

104L

突然就变成了科普贴

105L

我头一次看懂医生写的字

10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伤天害理?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108L 带着社会鞋上天

啊我哥刚才给我打电话说明天要出院了要我来接他,他自己不能走吗叫我来接他?我就不去能咋地吧

109L

斑斑啊,flag不能乱立万一倒了呢

110L

哈哈哈哈楼上老母亲式劝告

111L 金菠萝不买米

嗯?我怎么听到P说要送L啊?刚才P还问我说明天能不能跟我调个班,要送L回家来着。

我整理整理病历单要给L送过去了,我的任务就是去挖掘一下他俩的故事,我实在是很好奇。

112L

挖挖挖!往死里挖!

113L

就怕L不告诉你哦

114L

我先心疼一下金菠萝的楼层

115L

P看起来很喜欢L的样子,做什么事都好会计划

116L 

我也很好奇他俩的故事啊

……

167L 金菠萝不买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刚才我去给L送病历单,然后跟他闲聊来着,虽然他一开始并不是很愿意。。。我问他跟P是啥关系,是不是情侣。他一开始回了我一个资本主义的微笑,后来跟我说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很多年了,上个月是他俩交往的第八年纪念日,所以他好好的准备一下,但是因为那天P太主动了所以L没忍住就粗暴对待了,结果第二天起来P就跟L吵起来了,正好那天L的腰撞了一下桌子角,于是腰伤复发。不得不说他俩这段真的有够狗血的

168L

这段除了黄宝鸡以后我真的看不出啥

169L

这对我好想嗑

170L

两个人肯定很爱对方吧,虽然吵架了可还是会互相关心

171L

第八年了啊,应该是真的很爱对方了

172L

我突然很想知道他俩的恩爱日常

173L 

手动召唤@带着社会鞋上天

174L

手动召唤@带着社会鞋上天

……

189L 带着社会鞋上天

请你们照顾一下上班人士OK?我的手机叮叮咚咚响了最起码五分钟。恩爱日常啊?我只是我哥的下手我哪能去他家看我嫂子啊,怕是要被他打哦!但是他俩办公室的恩爱日常你们想不想看!

190L

想想想!

191L

想想想!

192L

想想想!

212L 金菠萝不买米

想想想!

213L 带着社会鞋上天

楼上金菠萝过分了啊。

我哥其实是一个不怎么善于表达言辞的人,他对人的关心通常都是平时的动作,如果真要论说情话的话,我哥真的是不太会,但是如果他说了,那对方一定是对他很重要的人。所以我知道P嫂子对我哥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人。

我哥总是会在会议之后写一封信,长长的一张纸全都给写满了,上面全都是对我嫂子说的话。

不论什么节日,或者说只要我哥想,他就能每天都订一束花给我嫂子,然后会在那束花里面藏一本小册子,上面写满了我哥对嫂子说的话。

嫂子很喜欢看书啊,所以我哥经常叫我或者是秘书去关注图书馆的上新和嫂子喜欢的作者有没有出新书,然后就会买上那么好几十本,美曰其名是给我们员工的福利,实际上就是为了掩盖他要拿去送给嫂子的事实!

214L 带着社会鞋上天

去年他们纪念日的时候,我们整个公司都放假了三天,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哥良心发现,结果没想到其实是我哥想套路我嫂子。我哥把公司装扮成了一个小礼堂,然后向我嫂子求了婚,虽然他俩现在还没结婚,但是很快啦,因为我哥已经在准备蜜月旅行的方案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作为一个常年被我哥剥削的人,这些事情都是基本。

215L

这令我窒息的日常

216L

太甜了我的妈呀

217L

谁再说L不会撩我打谁!

218L

这老夫老妻的相处和每天新鲜的感觉,这真的是恋爱啊

219L

为我们的LP打电话!

……

220L 金菠萝不买米

啊啊啊我的天,今天L出院的时候在病房里跟P求婚了,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求婚啊,但是感觉很浪漫,我在病房外看得心潮澎湃。我隐隐约约听见L对P说想照顾你一辈子,犯错都是我的错,吵架都是我的错,你生病也是我的错,我唯一做对的事情就是能够和你在一起。

然后P就点头啊,不停地点头,然后他俩抱在一起抱了很久,我真的是眼眶湿润。

他俩真的是有一腿啊,而且这一腿太甜了!

221L

我的天

222L

为我们的L打电话,情话满分!

223L

这一对真的是很甜了,虽然开头有点黄宝鸡

224L

黄宝鸡我也很喜欢啊,就是真实啊

225L

我默默地吃下这一碗狗粮

226L

L出院了所以我们就不能看菠萝直播他俩了

227L

啊啊啊不想这个帖子完结

228L

金菠萝这个帖子可以不删吗留着吧

229L

强烈要求管理员设为精品帖

300L 金菠萝不买米

不删不删,留着作为纪念吧。

我要去参加他俩的婚礼啦,就定在下个月,在美国。

我也是从震惊到满足的,我觉得如果不是我发了这个帖可能我就不会去挖掘这些,可能就不会跟你们分享。

所以感谢你们的回帖。

不说啦,斑米叫我去吃饭啦,大家再见。

 

----------------此帖已被管理员设为精品帖

因为上学已经是高二了,而且又是理科所以有些忙,以后会是周更,这几个星期可能先解决点梗,谢谢大家的喜欢,虽然我有点在意掉粉这件事(像我这样的小可爱已经不多了要多多爱我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