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9

#伉俪上线

#今晚二更完结


C9    一辈子都要和你搞事情

@有翼噶人:今天有去看《梦想是睡到你》的线下活动吗?现场那俩磨来磨去的一对是谁呀?

@猫田空调:主动的是借笔大大!

@RacHelW:被抱的有待考证,但是直觉告诉我是读书人!因为那天在机场!我也看见他俩了!

@有翼噶人回复@RacHelW:上次机场照怎么没拍他俩?

@RacHelW回复@有翼噶人:粉衣段公子深得我心我哪里顾得上别人?

@猫田空调回复@RacHelW:你快醒醒!段公子已经有嘎嘎了!

……

微博上的粉丝们还在热闹地聊着,丝毫不知情的网红七人组在待机室里玩起了游戏,会场上竟然可以听到一阵又一阵足足吼出70个人气势的声音。

“Hello大家还好吗?”金有谦拿着手机开了直播,与评论区唠起了嗑,“今天我们的线下活动大家都有来吗?”

[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看见你和斑斑了!]

[好气啊我没有抢到票]

[迪迪现在是在后台吗?那是不是大家都在啊]

[哇哇哇想看段公子]

[到了现场的回复楼上段公子天仙]

[斑斑和杰森我也很想看啊]

[啊啊啊现场听嗓门大大唱歌太感动了]

[读书人也在吗?]

“读书人吗?在的哟,大家都在呀!想看我哥?”金有谦实力卖哥,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段宜恩觉得后背一凉。

“给你们看一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金有谦把手机调到外置摄像头模式,从段宜恩的脸上一晃而过,顺带把众哥哥带入了镜头内。

[!!!红头发我斑!]

[天哪快看我家嗓门,少年气息好重啊]

[穿衬衫的是读书人吗?]

[读书人和他们一个季节吗?这个天穿长袖真的正常吗?]

[楼上忘了我们迪迪的蓝色大衣吗?]

[hhh看见我家段公子了,一闪而过但是蜜汁帅气啊]

[旁边是不是杰森!]

[读书人旁边是谁啊?肩膀好宽呐]

金有谦换回内置,抿了抿嘴:“嘿嘿嘿大家自己猜啦,这种事情我们不负责的哦!”

“有谦米!”响亮的一声,拿着手机的金有谦晃了晃,场面一度混乱。

“大家好呀我是王文王斑斑,Dab Dab!”镜头内出现了一个红发的小哥哥,评论区被斑斑的美瞳震惊到语无伦次。

[YSL出美瞳了?]

[楼上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美瞳好评,给个链接哈哈哈]

“荣荣啊,你快来看这个。”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看看书,这些有的没的你就别看了。”

“不要diss可以吗。。。”

“那我们来看这个!”朴珍荣点开一个视频,是林在范拍的美妆广告视频,充满兴致的众人聚在一起看了起来。

“呀呀呀珍荣你干嘛看那个?关了关了关了!”

“嘿嘿嘿。”搞事情的笑容上线。

[背景音???]

[读书??读书人吗?荣荣?]

[啊啊啊啊借笔的声音,我死了]

[他们在笑啥?迪迪直播直播]

[这是连续公开的节奏吗?借笔的声音我真的喜欢死了]

“哈哈哈哈是我哥的公司出的创意广告啦,借笔哥真的是很厉害哦!现在我们读书人已经生气啦,怎么办呀怎么办?”两位忙内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我们的口号是——上天上天上天!

[啊啊啊微博炸了炸了]

[前排围观微博公开]

[这个圈子除了神奇还有啥形容词吗!]

[好了好了,下一个是谁]

[公开都搞事情,读书人就是不一样]

-----------------------------------------------------------------------------------------

@读书不如搞事情V:当你的男友下海了,你应该这么做。@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  点开>[视频.avi]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就想一辈子陪你搞事情。@读书不如搞事情V

-----------------------------------------------------------------------------------------

@段公子V:带着我嘎坐沙发。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前排围观给我的朴狗送祝福!

@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搞事情还可以你来我往的吗?

@嗓门和技术一样厉害V:斑斑你要不在意细节,他俩终于公开了才是真理!

@菠萝很有钱V:楼上聋仔哥拆散我跟斑斑!后排祝福我的老二哥hhh

 

#读书不如谈恋爱#

#不想和太阳肩并肩的忙内不是好忙内#

#这么多年就是在等你啊#


emmmmm兢兢业业来更文,再次感谢提供ID的亲故,笔芯❤

评论(3)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