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10完结

#终于完结啦撒花,谢谢大家追文

#后天发新文吧论坛体


C10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

自从各路妖孽掉了马甲,露了脸之后已经是一年了,每天他们的微博都会被人抡一遍,大概是因为神奇的掉马甲路线在一个星期之内全都走完了吧?

“终于!三年期限到了!我终于可以逃离苦海了!”王嘉尔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吃芝士,得瑟的小表情让崔荣宰想打人。

“嘎嘎,还有什么要带的吗?行李箱都搬出来了?”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吃芝士,从此正脸消失系列。

“我都准备好啦,拿着行李箱就可以走啦!”王嘉尔挽住段宜恩的手臂,终于可以逃离分居苦海的王嘉尔异常兴奋。

 

“emmmmm……”斑斑看着和段宜恩手牵手离去的王嘉尔,想着金有谦怎么还不来接自己,看来是该挨揍了。

正想着,金有谦的电话打过来了:“斑米,行李收拾好了吗?”金有谦的奶音让人想要捏捏他的小脸。

“早就收拾好啦,杰森哥都走了你怎么还不来?在哪儿瞎溜达呢你?”

“斑米斑米,你相信我真的是堵车,我也很绝望啊!”

“那怎么马克哥就来得这么早?”

“他在车上装了个红色警报器我有什么办法?”

“你咋就没想到呢你个大菠萝!”斑斑气愤地挂了电话,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

“开门呐斑斑!”金有谦站在门口表示心很累,打电话也不接敲门也不开,斑斑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查无此人!”斑斑向门口大喊。

“有好吃的呀斑斑!”金有谦放大招,斑斑暴击x10000

“嘿嘿嘿。”斑斑从沙发上跳起来去给金有谦开门,然后飞扑夺走了金有谦手上的榴莲蛋糕。

果然还是榴莲更有吸引力一点,金有谦委屈撅嘴。

 

坐在书房里等着朴珍荣顺书的林在范,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手机。

“啥时候顺完啊荣荣?”

“等一会儿,还有几本诗集。”朴珍荣一边顺书一边把书放在林在范前面。

“??这书名很强势啊。”林在范拿着朴珍荣刚放下的书,惊讶地变成了表情包。

“嘿嘿嘿这本诗集很棒的,我想推荐给忙内看来着,特别是书名,我喜欢死了。”朴珍荣读书人式大笑。

“你呀。”林在范摸头,温柔地看着朴珍荣,眼神里都是宠溺。

 

崔荣宰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吃着玉米,昨晚直播到4点,今早他的段大哥6点就给他叫起来说有好玩的,结果好玩的事情就是来这这三个倒霉孩子的家里给他们搬箱子,崔荣宰表示搬箱子我就忍了,秀恩爱什么的可以深夜进行吗?大早上的真当水獭不会发火啊?

------------------------------------------------------------------------------------------

@段公子V:时光荏苒,岁月如常,你在,我就在。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

------------------------------------------------------------------------------------------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因为是你,所以一起走就不怕。

@读书不如搞事情V:梦想很简单,睡到你就好。

------------------------------------------------------------------------------------------

@菠萝很有钱V:以后你的YSL我帮你代购,所以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未来吧。

@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我需要的只有你。

------------------------------------------------------------------------------------------

就像段宜恩会在车上装一个红色警报器,只是为了早点见到王嘉尔:

就像王嘉尔会在段宜恩的公司里等他加班,一间办公室里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

就像林在范会等朴珍荣说我喜欢你,但还是会在欣喜之后负起责任再次告白:

就像朴珍荣即使再想搞事情,也会看看林在范的眼眸,看看那里是否有爱情的样子:

就像金有谦虽然会惹斑斑生气,却还是会带着他最爱的榴莲宁愿做他的大型犬:

就像斑斑说,他和金有谦,不仅仅是灵魂伴侣,更是两小无猜,没有谁会比对方更了解自己:

就像崔荣宰这些年所吃的狗粮,因为是看着在一起的人,所以即使吃了一大口也会默默祝福着。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

喜欢你,

更喜欢你,

爱你,

一辈子。


最后送大家两张手写,看文愉快。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