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8

#一言不合就露脸

#明天完结呀❤


C8    线下的活动好刺激

【一场很刺激的发布会即将开始】林在范看着酒店门口的大海报,突然萌生出一种被套路的想法。

“你怎么还不进去?”朴珍荣拉了拉林在范的袖子。

“在等你啊!”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笑出了玉米牙。

朴珍荣拖着林在范走进了会场,对于林在范在身后卖蠢的行为表示不屑。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这次的游戏公测发布会!这次的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梦想是睡到你》广播剧剧组,大家欢迎!”崔荣宰的大嗓门一万点暴击,顺便向大家展示一下吃话筒的个人技。

“大家好我是策划‘同学可以借支笔吗’。”啊啊啊借笔大人我是你的脑残粉啊你快看我看我看我!

“大家好我是会飞的‘段公子’。”我的妈呀是我的段公子!!天仙啊!我可以睡你吗可以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是杰森不是杰尼龟’!”哇哇哇是我们森尼啊好可爱啊眼睛好大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游戏公测,非常棒的一款游戏啊哦!”崔荣宰进行总结语,接下来的现场试玩就是他的趴啦!

 

而慕名而来的粉丝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亲眼看见偶像的机会,几乎都是带了高清的相机想要留下每一个瞬间,而各路妖孽的秀恩爱模式也是亮瞎了众人的双眼。

 

“你快看我今天穿的还像老大爷吗?”

“本来就不像啊,你是小可爱。”

“哎呀心空❤突然好害羞……”

早上出门的时候王嘉尔就因为服装的问题和斑斑进行了一次十分可观的两国会谈,斑斑明确表示如果王嘉尔不把吊裆裤给脱了就立马扔了王嘉尔所有的杰尼龟,于是王嘉尔生无可恋式穿上了斑斑的社会鞋。

对于段宜恩来说,大概王嘉尔穿什么都是可爱的吧,毕竟他的吊裆裤和小裙子也是一大山脉啊!

没耳听的崔荣宰游戏公测ing

 

金有谦正在勤勤恳恳地为睡觉的斑斑扇风,毕竟凌晨五点就被他嘎哥叫起来试衣服这真的不是一个五好少年该做的事情。

“有谦米啊,你热吗?我给你扇扇吧?”

“不用,我们斑米舒服就好。”

斑斑满意地继续闭眼靠在金有谦肩膀上睡觉,金有谦看着旁边斑斑的睡颜,突然觉得这一瞬间自己好幸福,如果斑斑没有流口水就更幸福了。

没眼看的崔荣宰还有游戏公测ing

 

林在范搂着朴珍荣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弄得朴珍荣耳朵红红,脸上出现疑似红晕的东西。

“林在范你靠得太近了!”朴珍荣想要推开林在范,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跟你说正经事啊你得认真听着。”林在范把朴珍荣往他这里带了带,腰搂得更紧了。

“你什么时候打算搬来和我一起住啊?”

“等三年满了,这么着急干嘛?”

“想你啊,想一睁眼就看见你。”

“你那满脑子有色想法我不知道吗?从前的扫黄队长呢?”

“自从有谦和斑斑上天之后我早就下海啦。”

“滚。”

林在范抱住朴珍荣,在他耳边磨蹭磨蹭,看到坐在下面的粉丝后紧急刹车,留下一脸蒙蔽的粉丝带着朴珍荣去了待机室,开玩笑我搞事情能带你们看?你们以为我是我家荣荣啊?

一脸蒙蔽的还有崔荣宰,他不就是抬头喝个水吗他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让他看见这一幕?

 

崔荣宰坐在电脑前兢兢业业地刷着公测的游戏,嘴里还叼了跟棒棒糖,对于一个根红正苗的青年,他认为,没有什么比游戏更重要,一离开电脑屏幕大概就要瞎了。

 

而坐在下面拍照的粉丝表示,他们不过是来看Markson和牵绊的,这突然的一出是什么鬼?

难道又要新CP了吗?

天哪这个世界好可怕,妈妈快带我回家我还是个孩子!

 

#寻找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公共场合你们在干什么啊#

#单身狗的游戏生涯#


我们家这里正在打雷,我冒着生命危险更文呐

评论(1)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