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7

#谦斑也公开啦

#晚上二更

#再次感谢各位提供ID亲故,笔芯。


C7    我可以申请你身边的那个位置吗

“学长,我知道你喜欢女生,但是可不可以请你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我,一点点就好。”

“朴学弟,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学长,我的告白你没有听完,你拒绝了我,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啊怎么办啊!”

“学弟,我那天离开是因为,告白是我应该做的事。所以,我现在可以申请你身边的那个位置吗?”

“我……”

朴再兴的声音渐渐淡下去,《20110703》的前奏响起,金有谦坐在电脑前意犹未尽,这真的比那些家庭伦理剧好看一万倍啊,就是更新有点慢。

金有谦打开手机,点进了直播间,顺便抱了一堆薯片准备吃放。“我今天有听我哥的广播剧哦,你们听了吗?”金有谦把薯片吃得咔吱咔吱响,小奶音让评论区一阵猛刷。

[啊啊啊我也听了,为段公子爆灯!]

[所以迪迪你是你哥的小迷弟哦!]

[幸亏我有泡面,不然迪迪的吃放我真的会吞口水]

[我超喜欢段公子最后那句台词啊啊啊啊!!]

“嗯嗯?我也喜欢我也喜欢,有一瞬间觉得我哥真的是好帅啊,我都要转粉了!但我还是更喜欢我杰森哥的ED!”金有谦牌向嘎葵上线。

唠嗑了好一阵的金有谦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就此把他和斑斑的事情公开会怎么样?纠结了一阵,最后还是决定暗戳戳告个白就跑吧,怂的很及时。

“直播要结束啦,我的心300克只有斑斑啦你们可以申请别的位置哦!”金有谦说完就关了直播,他要继续去循环广播剧啦毕竟追剧是一件很幸苦的事情。

 

@菠萝迪迪的姨母饭:今天迪迪说他心里只有班班是什么意思?迪迪的男朋友吗??

@RacHelW:是斑斑!高举牵绊大旗!

@猫田空调:我总觉得菠萝宝是在告白啊!难道是被他哥传染到了??

@吃瓜群众666:楼上可以不要那么激动吗,朋友之间闹着玩吧?

@有翼噶人:那位吃瓜群众,你给你兄弟告白吗?

……

 

金有谦表示下次再打开微博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卡机卡到把手机甩了出去,没有预料竟然又被@了几百次,最近是撞大运吗?

“斑斑,我觉得我今天我做错了一件事。”金有谦委屈地像个186的孩子。

“是你今天说错话的事吗?”作为资深网民的斑斑安慰。

“我就是想暗戳戳告个白结果就被发现了,斑斑你不会怪我吧?”

“不怪不怪,这件事处理起来easy!发个微博公开吧!”

“你不是说不想被打扰私生活?”

“可是为了你的300克,我宁愿不要啊!”

金有谦猛地抱住斑斑:“这300克,只有你。”

---------------------------------------------------------------------------------------------

@菠萝很有钱V:300克的wuli斑。@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

@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我申请到了一个位置,只有300克。@菠萝很有钱V

---------------------------------------------------------------------------------------------

@读书不如搞事情V:忙内们上天式告白[欣慰.JPG]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好了好了知道了,下一个。

@段公子V:撒个花?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突然正经有点不习惯,还是撒个花吧~

@嗓门和技术一样厉害V:哈哈哈哈哈祝福[欣慰.JPG]

……

而此时坐在办公室里的三个人,发完评论之后严肃地看着面前的文件,仿佛能盯出洞。

“你们说,这个文件是不是要请专业的人士过来看?”崔荣宰喝了水,翻了翻面前的文件。

“G7突然要和我们合作是什么鬼?”林在范托腮。

“大概是我们的游戏太受欢迎了?我们新出的这款网络公测之后人气很可观啊。”崔荣宰提到游戏来了兴趣。

“在范啊,把珍荣叫来看看吧,他是专家。”段宜恩看着手表,想着什么时候到点赶紧去接嘎嘎。

“OK~”

“这份合作合同大概就是说不仅仅是合作出品,还有线下活动包括的。”珍荣翻着文件,认真地说。

“线下活动是指?”林在范表示他家荣荣真的是太好看了,看多少遍都不觉得烦啊,好想一直看。

“大概是请网友线下交流,还有开那种观展式的发布会吧,露脸的那种。”

“露脸?”三脸懵逼。

 

#要露脸了怎么办#

#你的身边留个位置给我吧#

#致我甜过初恋的牵绊#


评论(6)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