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6

#宜嘉公开啦

#再次感谢提供ID的亲故们,笔芯。


C6    除了这碗狗粮我啥也不能给你

段宜恩坐在烤肉前郁闷了,是真的郁闷了。微博里一群图谋不轨的怪阿姨和怪妹妹要他承认粉帽衫,他可以说他穿的是金有谦的吗?况且小区遛弯老大爷这个设定嘎嘎不背好吗?

“要不我就公开承认吧?”段宜恩试探王嘉尔。

“我无所谓啊,反正我的粉丝不多,墙头也被挂过,怕啥?”王嘉尔拍拍胸脯充满了斗志,下一秒华丽丽地呛着了。

“mark啊我劝你好好想想,马甲一掉你俩连隐私都没。”林在范一边吃肉一边说。朴珍荣表示可以麻烦你吃完再夹吗,碗里已经成堆了圆珠笔!

“我只是觉得被扒还不如主动脱掉。”段宜恩拍着王嘉尔的后背给他顺气。王嘉尔——这话听得怎么总感觉怪怪的?

“哥我是支持你的!”“哥我超级支持你!”两个忙内大喊,相视继续大喊,“Easyyyy~~”

喝完了排骨汤的段宜恩觉得问你们这些人没什么卵用,我还是自己解决吧。毕竟,掌握了主动权才是他想要的。

------------------------------------------------------------------------------------------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下雨的那天我们一见钟情。@段公子V

@段公子V:从那天开始我的世界吵闹了起来。@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

------------------------------------------------------------------------------------------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然后你俩一起吃了冰淇淋。

@读书不如搞事情V:祝贺王狗!给你小花花~

@菠萝很有钱V:没有什么是一场偶遇不能解决的!

@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Easyyyyy~~~~

@嗓门和技术一样厉害V: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竟然有一丝欣慰?

@RacHelW:人生就是需要一场偶遇!我的脑洞变成了现实,我的CP都奔了现!虽然我不太能接受小区老大爷x粉衣未成年的设定。。。

@有翼嘎人:楼上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杰尼龟吗?

……

王嘉尔表示可以不要再提小区老大爷了吗?人生偶尔会选错一件衣服的!还有,他的Marky怎么就未成年了?粉色衣服怎么了?金有谦未成年的时候高我半个头你看得出来他未成年吗!

 

因为斑斑、王嘉尔和朴珍荣租了同一间房子,而且无良的房东说合同签了三年就是三年,不可以中途退房,所以王嘉尔想和段宜恩一起搬出去住的愿望到现在都还没实现。段宜恩把王嘉尔送回了家,只能孤独地拍了两人的手链,发发微博感叹一下人生。

@段公子V:我想睁开眼睛后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图片.JPG]回到家的王嘉尔坐在房间里,手上是广播剧ED的歌曲草稿,已经完成了一大半,就只差一小部分,可这一小部分到底要写什么王嘉尔已经想了好几天了。看着段宜恩微博的王嘉尔突然灵光一闪,这个部分不如叫段宜恩来一段念白好了。

想到就做,王嘉尔立刻打电话给还在相思中的段宜恩:“marky我跟你商量一件事!”

“怎么了?”

“你可以帮我念白我的ED吗?”

“当然可以啦!是这次的广播剧吗?”

“是的是的!你只需要写大概五六十个字,然后录好给我就行啦!”

“好的我们嘎嘎,明天给你?”

“不急不急,你可以先录干音的!JB哥可能比较急。”

段宜恩表示我的男人要求什么都是第一顺位,至于林在范,让我数数他在哪儿?

挂了电话之后的段宜恩迅速投身到写念白的事业中,于是今晚在微博发生了两件神奇的事情。

@读书不如搞事情V:当你的好伙伴总发屎怎么办?没有什么是一场搞事情不能解决的。@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 [视频.avi]

@RacHelW:???我有点看不懂这个圈子了。

@可以借笔哦:楼上请看@柯南和福尔摩斯看了都要哭 的微博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心你放好了,小心被他砍。回复@猫田空调:读书人总是这么会玩,给你小心心

@读书不如搞事情V:[资本主义的微笑.JPG] 回复@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心你放好了,小心被他砍。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梦想是睡到你》广播剧ED首发。《20110703》作词:杰森 作曲:杰森 念白:@段公子V

明天广播剧第一集大家记得收听哦,悄咪咪地传个ED给大家,不要告诉笔哥~

 

#除了秀恩爱还有什么可以伤害我#

#论怎样和男友同居#

#为什么要砍我送你的小心心#


微博的事情一直有人带节奏,谁咬谁大家都知道,今晚好好睡吧,因为泰妃来了hhh

评论(6)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