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5

#小七上线

#越写人设越崩,大概十章完结


C5    啥都不如来场梦幻的偶遇

@嗓门和技术一样厉害V:今晚8:30,b站游戏区直播屁股,请排队领号,欢迎来听歌。@段公子V

@有翼嘎人:前排领号~

@猫田空调:突然@我家段公子?懵逼= =

@河神酱:这也有认识的?厉害涨姿势!

……

窥屏中的王嘉尔表示孩纸你太单纯了,我们这个圈子水很深呐~

崔荣宰,b站游戏区主播[嗓门和技术一样厉害],主要直播守望先锋和LOL,偶尔也玩个马里奥解解闷。喜欢他的粉丝除了看他的操作和脸,大部分都是来听歌的,因为嗓门大大唱歌太好听了疯狂打call!

段宜恩坐在办公室里,手上的文件有些棘手,他正在思考要不要把林在范喊来商量。

“马克哥哈哈哈哈哈!”嗯崔荣宰,段宜恩表示他隔音的办公室都隔不住你的嗓门,真是怕历害死你。

“怎么了?”

“我已经发了微博啦,你看了吗?”

“看了,今天来我家吧,用有谦的电脑。”

“好的,通宵吗老铁!”

“我明天要接嘎嘎。”

“好的您是爷您说啥就是啥,我跟菠萝通宵哈哈哈哈哈!”

“你快走吧我怕我的天花板要塌了。”

8:30准点,崔荣宰的直播间里一下子涌入了好几千的粉丝,崔荣宰把镜头调好,对着耳麦说:“因为旁边是段公子所以今天只看手不看脸吧!”

粉丝表示好的好的你说什么都好,反正我们是来听歌的,毕竟我们只听声音都能想象到你的扁桃体。

造成了轰动的直播最后在菠萝坚守不下的结局中结束,崔荣宰满怀感激(?)地在沙发上抱着coco入了梦,作为一个深夜修仙党早睡有些不习惯。

第二天,崔荣宰在coco的口水攻击中醒了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厨房——非常好,除了一包没吃完的芝士味薯片啥也没有,崔荣宰怀抱coco开了开嗓:“段宜恩你个抖s连碗粥都不给我留!”

好的,接下来为各位观众实况转播机场情况。在机场形形色色的人中,有三个男生异常显眼,其中一位染着蓝黑毛的菠萝更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marky呀~我可想你了,还有我的芝士味薯片!”王嘉尔一个飞扑,段宜恩稳稳接住。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带着虎牙宠溺笑:“我们嘎嘎是想我多一点还是芝士多一点啊?”王嘉尔抿了抿嘴,内心纠结——其实我超想念我的芝士薯片但是我说了芝士会不会被惩罚?“还是marky多一点!”是的最终还是怂了。

蓝黑毛和白毛碰撞在一起(天哪我在写什么- -),斑斑把行李递给金有谦:“有谦米,我这次又看见了一款YSL,超喜欢,超想买,超想出教程!”“好的买买买,斑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啦!”金有谦忠犬式微笑�“斑米饿了吗?去吃大餐吧,我哥请客!”论有一个有钱的哥哥使用的正确方式。

林在范自然地拿过朴珍荣手里的行李,顺便顺走了朴珍荣手上的书。“林在蹦我觉得你现在很猖狂。”朴珍荣搞事情的眼神,推了推眼镜框(?),“你说好的低调呢?”“和你在一起需要什么低调吗?”林在范微笑,揽过朴珍荣的肩。

目睹了全程的一位妹子目瞪口呆,刚才她看那个蓝黑色头发的男生就有点眼熟,而且这么神奇的颜色和腿,大概只有菠萝了吧?可是这莫名其妙的秀恩爱剧情是什么鬼?特别是清清楚楚地那句——marky?她大概撞了大运?

拿着手机的妹子手有些颤抖,对着已经快看不见的六人拍了好几张照片,虽然并没有改变手抖而导致糊了的事实,可是证据在手,她突然觉得自己高大起来hhh。

@RacHelW:突然我的脑洞变成了现实?蓝色大衣@菠萝很有钱V 应该是没跑了,旁边粉色帽衫那位疑似我家段公子,因为我听见那位穿的像小区遛弯大爷的男生叫他Marky啊![图片.JPG][蓝色大衣特写.JPG][粉帽衫.JPG]

@猫田空调:我告诉你就是菠萝宝,蓝色大衣抖音出镜率超高!

@河神酱:穿着粉帽衫的总攻?人设呢?拌了芝士喂杰森了吗?

@有翼嘎人:现实偶遇??Marky??我家森尼啊!

@吃瓜群众666:我现在除了这个6无话可说。

@哟哟不来煎饼果子:你这手抖的毛病怎么来的你心里有没有点那啥数?

 

#集体掉马甲大会开始#

#总攻大人的少女心#

#夏天穿大衣到底是什么毛病#


晚上二更,掉马甲什么的真的是厉害哦~[鼓个掌hhh]

感谢各位亲故提供ID,给你们小心心❤

评论(9)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