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4

#今天一更

#我争取快点写完快点发,但是我顺利地卡文了


C4    大型秀恩爱现场

@柯南和福尔摩斯看了都要哭:是的,我今天想给大家讲一个脑洞,纯脑洞不要上升正主。我很喜欢中抓圈那个借笔同学的文章,所以特关了他。今天他点赞了好几条读书人的微博,我突然就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读书人那条微博里@了王文王和杰森,他们是亲故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杰森和段公子数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我就不多说了,王文王和菠萝是牵绊竹马line,段公子和菠萝是现实中的兄弟,而段公子,看微博他和借笔超级熟啊,所以读书人和借笔肯定也是认识,说不定还有啥关系。这一系列事情说明,他们可能是一个圈子的!

是的你猜的真准。金有谦看着手机默默点了点头,但是不给你100分,因为你还少个人物hhh

除了这条上了热搜但是没有正主回复的微博,还有一条微博也上了热搜,金有谦点进去发现不仅没眼看,都没耳听了。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8点准时,请各位听客保持冷静不用扣1,段公子说更喜欢你们窥屏。点击进入》链接YY7777777

金有谦怀着好奇(?)的心进入了YY房间,还差一分钟8点,金有谦突然有一种看韩剧的既视感,想拿包薯片满足一下自己的大妈心。

“8点到啦,可以开始了。这场主要是告白那段。”嗯林在范的声音,金有谦吃薯片ing

“额林学长,可以请你等一下吗?我有话想,想,想对你说!”鸡哥hhh,金有谦吃薯片ing

“嗯好的。”嗯他筷子哥哥,金有谦吃薯片ing

“林学长,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喜欢上你了,可能是你帮我整理资料的时候,可能是你送我回宿舍的路上,可能你替我打架的时候。我知道你会拒绝,但是我真的喜欢你,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用隐瞒,学长,我真的……”

“朴学弟,你认真的么?”

“我……”

Md你俩快说啊,金有谦表示薯片没心情吃了!这剧情太刺激了!这什么剧!他要去看啊!这比整天小三小四的家庭伦理好看一百倍啊!!

“等一下,我觉得这里鸡哥你的语速可以再快一些,因为这个人物说这话的时候是继害羞又害怕的。”林借笔适当地出来指导了一下。评论区里闪过一条评论:林JB我害羞你个腿啊 当然很快就被刷下去了。

“我也觉得诶,而且marky你的语气有些轻佻,我觉得当时学长应该是那种不太敢相信的语气。”杰森突然来了一句。

“好的嘎嘎,我知道了。”段公子宠溺的语气,金有谦表示没耳听,他还是继续吃薯片吧。

这趴大概进行了半个小时,因为主役都很资深的原因提前结束了pia戏,于是大家开始唠嗑,也算是粉丝福利了。

“这剧本我总觉得眼熟。”鸡哥咂了咂嘴,大概是在吃东西?

“嗯我也觉得,虽然我写的ED跟这个剧情有点不搭。。。”杰森表示这个剧情就是林在范当年从他身边拐走了朴珍荣的故事,他表示没眼看。

“没关系嘎嘎,你的ED是你的故事。”段公子低音炮暴击,评论区炸锅,Markson大旗扛起来!

“诶呀marky你懂就好~~其实我觉得你来写也不错的~~”这娇俏的尾音,金有谦表示想扔了这包薯片然后干了这碗狗粮。当然了,当务之急是找斑斑来看这个大型秀恩爱现场。

“嘎嘎我跟你说我觉得最近有首歌很适合你,你的烟嗓不唱挺可惜的。”金有谦os:md你这话怎么变这么多?我是你弟你天天就跟我说“早”“回来拿个文件”“巧克力奶昔对身体不好”连句“晚安”都没有我是你亲弟吗!

“啊啊啊你发链接给我,我去听呀~还是marky好就会为我想~”

段宜恩笑出了声,当然压制住了自己的嗓音,没有破音笑,人设不能崩,插会儿腰吧。

金有谦扔了薯片,这剧没法听了。喝口巧克力奶昔压压惊吧。

 

#干了这碗狗粮吧不要芝士味薯片了#

#大型秀恩爱现场没眼看#

#论怎么让别人在电脑前痴汉笑#


今天心情好糟糕,但是看会儿我们基心情会好的。

评论(5)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