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3

#越往后写越混乱,不要在意bug这种小细节

#不知道我的文章你喜不喜欢,只要你开开心心看完就好。

#参与ID的亲故C5及以后出现(无限期征询ID)


C3    神奇的世界?

知名的微博整蛊博主[读书不如搞事情]最近发了一条微博,不负众望地登上了热搜,当然,是建立在他亲故的痛苦上。

@读书不如搞事情V:如果你的朋友在按摩,搞事情的正确方式。@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  点开>[视频.avi]

@不如关小黑屋:读书人一向是这么的高效和执着,你视频的后缀格式真的不改吗,每次点开我都有一种干坏事的既视感。

@屁桃的小粉红:楼上快刹车,超速了!

@皮卡丘还是杰尼龟:每次看读书人的视频都心疼亲故系列。

@puppy line的迷妹:hhh王狗的40米大长刀要快递来了。

……

朴珍荣,微博著名整蛊博主[读书不如搞事情],坐拥五百多万粉丝。王嘉尔,喜欢在b站[是杰森不是杰尼龟]上发歌,后来与中抓圈合作唱ED,烟嗓外表下隐藏的其实是个很可爱的杰尼龟。

朴珍荣得意地把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对于对面两只幽怨的眼神选择了无视。

“朴狗,我们的友谊呢,我们的小船呢,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对我!”

“猪妮儿我都不想叫你哥了,你想杀死金有谦可以不带我吗?”

朴珍荣表示:王狗,我们的友谊还是在的。至于斑斑,你不叫哥是向上天吗?杀死金有谦对我而言迟早的事你不用操心!

同一天上热搜的还有《梦想是睡到你》广播剧的预告,因为阵容强大所以预告微博被粉丝们抡了一遍又一遍。

@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ED是一首我很想写的歌,希望大家喜欢。--此条微博被@段公子V赞过//@菠萝很有钱:围观看我的哥!//@段公子V:期待。//@你今天吃鸡吗V:很开心的合作,握手hhh?//@同学可以借支笔吗V:新剧《梦想是睡到你》正式开始录音。感谢主役@段公子V @你今天吃鸡吗V 感谢参与ED创作的@是杰森不是杰尼龟V 还有剧本我自己嗯,其他的人员名单等第一集发出后再公开,敬请期待。

@段公子在我床上:沙发吗?阵容太强大了吧!

@可以借笔哦:我天是借笔大大自己的文,还自己策划吗?好全能好想嫁!

@杰尼龟的大眼睛:啊啊啊啊我家杰森自己写的ED!

@菠萝迪迪的姨母饭:自从哥哥暴露之后就放飞自我的迪迪hhh

@并不想吃鸡:鸡哥又配受吗?你说好的配攻呢= =

……

发了预告的林在范同学更加勤奋地开始改剧本,说好的今晚pia戏他不想因为剧本被段宜恩和朴再兴怼,作为一个团队的领队他需要尊严!

林在范,马甲[同学可以借支笔吗],中抓圈有名的没有任何社团的策划,剧本都是作者直接找他授权,而段宜恩和朴再兴都是他合作的老伙伴了,段宜恩更是现实中他的合伙人。

好不容易改好了今晚要用的剧本发给了今晚来pia戏的cv们,林在范点开了[读书不如搞事情]的微博,开始看起了视频,顺手点点赞。

[私信]

@读书不如搞事情:林借笔你可以不要这么突然吗?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要叫哥啊荣荣

@读书不如搞事情:你说好的低调怎么点这么赞,现在的网友都是福尔摩斯。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我不是想你吗!真的好想你,想你给我下面。

@读书不如搞事情:对方拒绝了你的消息并踹了你的裆。

林在范在手机前痴汉笑,灵魂伴侣不是说说的,他想的事他也会想到,不然怎么踹裆?

借笔同学注意你超速了,快从幼儿园校车上面下来。

被提示音吓到的粉丝们立刻开启福尔摩斯系统,于是,一场掉马甲的大会即将开始。

当晚,除了新剧的pia戏上了热搜之外,另一条微博上了热搜,这条微博被称为最神奇的微博——因为她全都对了,她所猜测的所有马甲和马甲之间的关系全都对上了盘。

于是这条微博变成了一个新人报到处,凡是被这里提到的马甲圈饭的新人都来这里报个到,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离神奇的朋友圈更近了一步。

 

#要掉马甲了我有一丝期待怎么办#

#好想知道男神写了什么歌#

#整蛊亲故是一种超脱了凡间的乐趣#


人设真的要自己感受的,万一我写崩了还有你们- - 稳住

评论(9)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