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2

#立个日更开学前完结的flag

#愿望是大家轻轻松松地看完,开开心心地笑

#这大概是个网红圈各路妖孽掉马甲的故事

#有想客串ID的亲故们可以评论私信


C2    关于马甲的那些事

虽然金有谦还是有些震惊,但是他觉得跟他的筷子哥哥把马甲的事说了可能比较好,毕竟他哥的脑子,不算聪明也是一针见血型的。

“哥我跟你说啊,你好像被扒了马甲。”金有谦夹了颗青菜到段宜恩的碗里。

段宜恩嫌弃地把青菜夹了回去:“不回应就行了。”

“可是你不回应的话斑米会生气啊,网上都有人说咱俩凑CP啊!”金有谦气愤地把那颗被段宜恩嫌弃的青菜夹进了自己的碗里。

“你是我弟你是不是傻。”

“可是你姓段。”

“那你说你姓段不就行了。”

“不要,金字多么的闪耀,听起来就是有钱人。段有谦?钱都断了还怎么有钱?”

“。。。滚。”

最终金有谦的筷子哥哥段宜恩在金有谦的威逼利诱下,其实是金有谦致命的撒娇下妥协了,其实段宜恩是觉得不答应金有谦可能要把他的排骨汤给吐出来才答应的。

@段公子V:嗯我的弟弟,其实我没钱。@菠萝很有钱

微博一发,粉丝们的评论把两兄弟的手机都卡住了,很强势很厉害,段宜恩表示我可能有个假的手机?

@段公子的女人:天哪这是承认了吗?没钱hhh段公子卖萌。

@段公子在我床上:那些CPf终于可以消停会了,作为一个女友粉表示好几本的满足啊!!!

@菠萝迪迪的姨母饭:围观迪迪的哥哥,低音炮和小奶音,基因是多么的强悍?

@想成为菠萝的女友:hhhh脑补一个186的奶音喊哥哥,结果低音炮哥哥说滚。

@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啊mark哥,酷盖哦~

@牵绊的旗子呢:楼上有一种认识已久的感觉,牵绊大旗?

@牵绊甜过初恋:突然起来的撒娇?果然是初恋line牵绊啊!

@心里只有段公子:段公子的英文名是mark,突然脑补abo

……

看完微博的金有谦表示,你们这些扛牵绊大旗的小朋友们真的是太有眼光了。虽然他跟斑斑现实中确实在一起了,但是网络有多么可怕金有谦知道,所以还没有公开的意思,只能暗戳戳地发发糖,幸亏斑斑也是这个圈子的,不然还不知道会被捆绑成什么样。

斑斑,马甲[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b站知名的博主,视频的内容基本都是YSL和各种美瞳社会鞋的搭配教程,所以被大家冠以“有钱小王子”的称号,后来被发现和抖音的[菠萝很有钱]是竹马line,于是有了牵绊的cp。

看完微博后好几本满足的金有谦开始了他和斑斑漫长的电话煲之旅,筷子哥哥表示没眼看。

刚打开QQ,头像就闪了不停,段宜恩点开。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快出来你个坏蛋。

段公子:你能好好说话吗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我有个新剧在手上,你要不要试着接一下?上次你接我的剧还是一个月以前。

段公子:我最近加班,很忙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你别骗人了我就在你隔壁办公室。

段公子:谁的本子?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我的

段公子:哟呵终于肯把自己的本子拿出来了?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要不是我家桃子说想听,我才不给呢

段公子:闭嘴,再秀恩爱我就不接了。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你家嘎没告诉你吗,他唱ED啊!

同学可以借支笔吗:诶你咋不回我,你人呢

段宜恩表示王嘉尔最近真的很不安分,接了新剧的ED也不说一声,好歹提一下啊。

“嘎嘎你是不是接了新的ED?”段宜恩有些懊恼,莫名烦躁。

“嗯是斑斑教我的,说给MARKY你个惊喜的,因为这首歌词曲都是我,我写给你的!”王嘉尔在电话那头有些委屈。

段宜恩愣了愣,安抚对面的王嘉尔:“好啦嘎嘎,是我没弄清楚错怪你了,你和斑斑好好玩。”

挂了电话,段宜恩插了会儿腰,呸不对,是扶了扶额,出门对还在对着手机痴汉笑的金有谦吼道:“让你家的王文王离嘎嘎远一点,什么莫名其妙的惊喜!”

很好,没出意料地破音了。

 

#我的哥哥总是破音怎么办#

#我的男朋友给的惊喜有点意外#

#论怎么带坏一个小呆萌#


晚上二更,我在补两周年fm hhh喜欢死段宜恩了我。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