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天下网红一家亲/1

#人设可以看文章自己猜哈哈哈?

#理科生表示文笔一般

#这篇就是看到贴吧有相似的梗所以想试着写写

#cp看tag?

#如果有相似的情节就当我抄你吧


C1    谁说的天下网红一家亲?

金有谦打开微博的直播空间,开始跟他的粉丝们互动。

“我说好了开直播的,但是我不太习惯这种方式诶。”金有谦的小奶音让评论区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菠萝的小奶音!]

[菠萝说话好可爱~姨母的心啊!]

[感觉菠萝迪迪腿好长哦!]

[啊啊啊啊抖音观光团]

[没事没事我们习惯啦!]

金有谦,抖音[菠萝很有钱]近四百万粉丝,因为长相帅气,腿长,被粉丝们称为“菠萝迪迪”,因为四百万粉丝福利才在微博开了直播。

“其实我觉得直播挺好诶,可以和你们聊天,你们可以问我问题啊。”金有谦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在沙发上。

[啊啊啊迪迪我想问你多高啊?]

[迪迪你真的很有钱吗??]

[迪迪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呀~泪痣真的超好看]

金有谦挠了挠头,蓝黑色的头发十分妖艳:“186呀。我哥哥很有钱呀。因为我爸妈好看呀。”

[菠萝迪迪的呀好可爱~]

[现在186的男孩纸都这么可爱的吗?]

[泪痣和头发是真的妖艳了~]

[哥哥很有钱吗?哥哥也这么帅的哦~]

金有谦害羞地笑笑,心想第一次开直播这么热情,那他下次还要不要告诉他哥让他在公司加班呢[笑哭.JPG]但是他还是想告诉他哥给他带杯巧克力奶昔啊!

突然,门锁响了,有人在开门啊!

金有谦直起身抬头,一个筷子哦不对,一个帅哥站在门口换鞋。

[诶诶诶开门声诶!]

[菠萝迪迪和谁一起住吗?家人?]

[感觉迪迪很惊讶啊!]

[迪迪你还好吗!]

“哥?你咋回来了?说好的加班呢!”金有谦把手机放远了一些,开始跟他哥进行人生讨论。

“嗯我回来拿资料。”段宜恩放下手里提着的巧克力奶昔,转身去了书房。

金有谦拿起了巧克力奶昔回到了沙发,继续拿起手机:“额刚才那是我哥,回来拿资料的大家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啦!”

[巧克力奶昔啊迪迪真的好可爱]

[186的男孩纸这么可爱好吗?]

[总感觉哥哥的声音很熟悉虽然有点模糊]

[楼上+1]

[楼上+10086]

……

菠萝喝完最后一口奶昔,正准备跟粉丝们说再见,突然看见了一条评论。

[想了想哥哥的声音,好像隔壁的段公子啊,低音炮诶]

金有谦吓得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淡定地放下了手中的奶昔,跟他的粉丝们摆了摆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了吧~下次再开我会在微博通知的~再见哦哟罗本~”

放下手机金有谦叹了口气,唉怎么开个直播还差点把他哥的马甲给扒了呢。。。万一被人挂了墙头他哥岂不是要弄死他。。。

晚饭时电话突然响了——亲爱的斑米

“斑米?怎么啦?想我啦?”金有谦的奶音里突然充满了宠溺。

“有谦米,我觉得你哥可能被扒马甲了。。。快看微博!”

“打电话给我说这个?不是想我了?你抛弃我了?”

“我只是去国外旅个游你至于吗。。。好啦等我两天后回国哟!”

“好的好的!”金有谦奋力地点着头,点到第三次才发现他点头斑斑看得见吗?然后发现他的筷子哥哥在他对面的眼神像看着智障= =

金有谦结束了智障的行为,点开了微博,竟然卡机了= =我的妈呀他这是被@了几百次吗?好不容易手机好了,金有谦点开一个@,突然他觉得无法呼吸了。

@牵绊甜过初恋:扛起牵绊大旗@菠萝很有钱V//@王文王的小女友:右边好突然的@?我的牵绊大旗扛起来@菠萝很有钱V//@住在杨树林的王文王V:哟呵@菠萝很有钱V/@段公子在我床上:我也有一个大胆的猜想……//@大爱小菠萝:同觉得耳熟!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而且我看见他放奶昔的手了,右手段公子同款戒指不谢[图片.JPG]//@菠萝迪迪的姨母饭:今天看了菠萝迪迪的直播,真的是很帅啊,但是小奶音反差萌!不过有个小插曲就是迪迪的哥哥回来拿文件的事,一开始听声音就觉得很耳熟,等迪迪直播结束了之后我才发现,和隔壁的段公子声音是真的像,同款低音炮。

金有谦看着手机傻了眼,他现在要不要跟他哥承认顺便安抚一下他的斑米?

 

#我的哥哥突然被扒了马甲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的男朋友亲自扛旗了#

#怎么安慰被网友扒了马甲的哥哥#


评论(7)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