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2459(四)

订阅你的小可爱南鹿吧


感谢收看多多评论哦 ❤



小锦鲤王嘉尔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十一点半了,自己的早起计划又一次落空,不过小锦鲤还是非常乐观地打开电脑蹲自己男神MARK的直播。


虽然王嘉尔是个很有名的up主,而且每天催更新的人特别多,但是王嘉尔觉得还是自己的男神比较重要(?)。


虽然王嘉尔觉得自己的技术有待提高,但是还是蹲男神比较重要。


其实没理由,就是男神比较重要。


左等右等王嘉尔愣是没等到MARK的直播间开放,想着一般MARK都是会先直播吃放然后再开始打游戏的,今天却有点特别,直播间一直是不开放的状态,也没有粉丝在评论区刷数据,怎么看怎么奇怪。


王嘉尔打开微博,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段MARK要喝排骨汤V:晚上八点半,不见不散。

@是MARK的摄像头啊:啊啊啊等男神!

@MARK的黄金98K:今天也要等男神的双排!

@我是段宜恩的娇妻:给我老公打call!

……


王嘉尔对于热评第三那个人的id表示非常生气,恨不得自己给对方充个小皇冠让对方改名字。


不过现在王嘉尔知道了,他的段MARK今晚八点半会在线,还能等到双排!


王嘉尔兴奋了,于是灵感来了,王嘉尔决定录一个短暂的小视频安利一下自己的男神段MARK 了,不过必须是非常简短的,因为不能让自己的男神被太多人知道,毕竟宝藏男孩还是自己的比较宝藏嘛!


这一录视频就录了一个下午,很快就到了晚上八点。


王嘉尔结束了视频剪辑,打开MARK的直播间发现已经有五千人在里面等着了,评论区也开始刷数据了,王嘉尔又开始兴奋了。


八点半,段宜恩准时上线。


“今天先开双排吧。”段宜恩一开嗓弹幕就已经不行了,“我可以”这三个字王嘉尔都看累了,果然大家都抵不住这迷人的低音炮。


王嘉尔立即点开吃鸡的界面,希望可以和MARK一起双排,虽然孤狼型选手MARK段宜恩同学向来都是把双排玩成单排,昨天和王嘉尔的双排也是以王嘉尔的锦鲤式牺牲和段宜恩的孤狼型吃鸡完成华丽ending。


王嘉尔默默在心里发誓:今天一定要和男神一起吃鸡!


于是,排了五把,王嘉尔也不过是和段宜恩在同一架飞机上而已,每次还都跳在不同的地点,王嘉尔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段宜恩总是改变路线,总是不按套路出牌,总是偏离航线,结果总是每次都吃鸡。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这个男人肯定是上辈子开了挂,这辈子继续挂着了。


终于第六把,王嘉尔和段宜恩排到了一起,当时王嘉尔就想在公屏里喊666了!


“hi,小锦鲤。”您的好友喝了排骨汤的段宜恩已上线。

王嘉尔被突如其来的打招呼吓到了。


手颤抖地在键盘上打字:“hi,MARK。”


“可以开麦吗?”段宜恩边看航线边和王嘉尔打招呼,“这样比较方便。”


???


刚刚五把的朋友们表示——你也没有和我们说开麦方便啊段MARK你的高冷人设呢!


王嘉尔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麦:“hi,我叫Jackson。”


“wow Jack,你好。”段宜恩的声音突然间就提高了一些。


“呃MARK,你可以带我吃鸡吗?”您的好友只专注和男神搞技术的王嘉尔小朋友已上线。


段宜恩发出一个嗯,正好两个人撑起降落伞开始降落了,一起降落的人还挺多,看来很多粉丝都是跟着段宜恩来的。


段宜恩搜东西的速度很快,而且很会挑,王嘉尔觉得这可能是技术好的一部分,差点就拿个小本本记下来了。


“我这里有物资。”系统提示音。


王嘉尔向着物资的方向,也就是段宜恩的方向跑过去,突然半路杀出一个带着墨镜的超短裙妹子。


……


王嘉尔对着妹子开了一枪,结果因为是手枪的缘故所以射偏了,更多的枪声响了起来,脚步声也乱了起来。


四面楚歌,这是王嘉尔能想起来的唯一的词了。


段宜恩觉得这个时候是自己该出场的时候了(?),于是扛着大菠萝就冲上去了,先对着超短裙妹子一阵扫射,妹子手无缚鸡之力地就成了盒子。


“LA、MARK杀死段MARK是我秘密老公”


王嘉尔觉得MARK杀的太漂亮了简直就是大快人心(?),这姑娘的id真让人愤怒。


段宜恩当然是没多想的,继续拿着大菠萝开始清理周围的人群。


“去拿物资。”段宜恩对王嘉尔说。


“哦哦好的,”王嘉尔自顾自地点了点头,“你小心点哈。”


段宜恩破天荒地笑出了声,想着这明明是一个很man的小烟嗓自己怎么就听着觉得对方这么可爱呢,难道是锦鲤这个人设太根深蒂固了?


段宜恩当然不需要王嘉尔的担心,自己一个人就解决了好几个人,有几个甚至是直击爆头的,虽然大菠萝的攻击力不抵98K,但是放在段宜恩的手上就不一定了,可能这就是真的大神吧,王嘉尔又想记笔记了,还想截图给段宜恩再做个安利视频呢!


“收个快递,JACK。”段宜恩的声音又让王嘉尔小小地沦陷了一下。


“好嘞!”王嘉尔瞄准对方,也用枪打死了对方。


吃鸡!


“真棒你可真是个小锦鲤!”段宜恩在拿奖励的时候夸了王嘉尔。


王嘉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主要是MARK你的技术好!”


“现在是商业互吹时间吗?”段宜恩也笑出了声。


王嘉尔一时愣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吃鸡奖励界面的倒数也快要到零了,王嘉尔还是想不出来要说些什么,本来想好的很多想跟男神说的话,一时间大脑就一片空白了,怎么开口都不知道了。


“小锦鲤,明天下午两点,记得来双排。”


段宜恩的声音和倒数界面一同消失了,王嘉尔重新回到了吃鸡的个人界面,段宜恩的直播也还在继续,只是从双排变成了单排。


大概过了五分钟,王嘉尔才回过神来回忆刚才段宜恩说的话——我的男神约我双排了?!

 

微博

@MARK的汤勺:没人觉得今天和MARK双排的那个锦鲤声音很耳熟吗?

@耳朵是98k纯金:我觉得像隔壁娱乐频道的那个芝士小括弧!

@小括弧的芝士奶盖:楼上+1同款烟嗓我爱了

@正经路人:烟嗓的人有很多吧?不要蹭热度好吧?

@明天也要喝芝士哦:楼上杠精,我们也是猜测啊!

@MMM小火龙: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JACK就是小括弧!

 

 


#怎么又掉马甲了

#男神约我打游戏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烟嗓是爱情!



【比心心❤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