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8

手动合集

#我发现人设越来越崩

#听说很多人喜欢这篇嘿嘿嘿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8

 

9:00

BamBam和金有谦在酒吧里坐着,金有谦正愤怒地握着手机,仿佛要捏碎它,表情也有些气愤。

“BamBam刚才有个人给我电话,”金有谦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把手机放在吧台上,“说是你经纪人。”

BamBam其实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金有谦的话还是让BamBam乱了阵脚,手中的酒杯差点掉下去。BamBam还是整理了一下情绪,强挤出一个微笑:“估计是诈骗的,我以前是学生你不是知道吗?怎么可能会有经纪人?”

金有谦点了点头,附和道:“现在的骗子为了钱真的不择手段,跟我说什么合同违约乱七八糟的,说得一本正经呢!”

BamBam瞳孔地震了一下,还是强忍住内心想把一切都告诉金有谦的想法,对金有谦笑了笑。

金有谦虽然觉得事有蹊跷但是BamBam都说那是诈骗电话了,金有谦选择无条件相信BamBam。

 

9:23

“所以你现在到底想怎么样?”BamBam给一个人发了微信。

没过多久对方回了过来:“不是我想怎样,是你想怎样。是你违约在先,而且自从你不可以上台公演后,你对于公司已经没什么商业价值了,你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公司都没有找你赔,你这违约金不给是不是有点过分?”

没等BamBam回复,对方又发来一条消息:“如果三天内公司没有收到违约金,等你的只有法律传票了。如果你不想事情闹大,如果你还想继续在这里混下去,好好想想自己该怎么办!”

对方的语气实在是太强硬,BamBam根本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也没有拒绝的权利。

我真的是太难了,BamBam想。

 

9:31

今天的段公子和王公子非常意外地早到了,到酒吧的时候金有谦站在酒柜前算账,BamBam坐在吧台边打游戏。

王嘉尔非常积极地撸了撸袖子想帮金有谦算钱。

“找我有事?”段宜恩坐到BamBam旁边,小声地问。

“嗯,”BamBam收起手机,看着段宜恩,“可以借我点钱吗?”

“马克银行不一直向你开放么?”段宜恩挑了挑眉。

BamBam点了点头,却没想好怎么开口要那么一大笔钱。

“你要多少?”

“三百万。”BamBam声音有些颤抖。

段宜恩正视BamBam,严肃起来:“你要这么多钱做什么?”

“我……”BamBam语塞。

没等段宜恩继续开口问,BamBam问:“哥,听故事吗?”

这次也没等段宜恩回答,BamBam就自顾自地开始说了起来,当然声音很小,没有让金有谦和王嘉尔听见。

 

两年前

BamBam是舞室最有天赋最有潜力的学员,老师们也都非常喜欢他,虽然那个时候的BamBam还是个高二的孩子。

BamBam所在的舞室在当地很有名,背后有一家规模挺大的娱乐公司,所以总是有很多的商演,BamBam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公司的人气明星。

公司也很看重BamBam,想要出钱包装他,BamBam的家人很开明,签署了让BamBam成为公司旗下艺人的合同,BamBam那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特别棒的舞者和艺人。

渐渐地,BamBam开始小有名气,很多的活动也都主动找上门来,有一个活动是BamBam最想去的。

这个活动是BamBam美好的回忆,也是一场噩梦。

那是一个中央舞台,周围都是观众席,BamBam是被人们包围在中间的舞台上的,BamBam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时光,于是把自己十分地投入了表演中。

谁知场地的安全措施并没有做好,观众上的吊灯突然松动开始坠落,因为是包围式舞台所以舞台上的吊灯和观众席上的吊灯是不连接在一起的,BamBam一个劲儿地认真跳着,粉丝们也认真地看着。

突然,一声巨响。

BamBam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吊灯砸在了七八个人的身上,那些人有些是毫无意识地就被吊灯压在下面,有些甚至当场就被砸晕了。

BamBam吓傻了。

这件事情给BamBam留下的创伤不仅仅是一场众矢之的的指责和舆论,还有无法抹去的心理伤痛,每次看见那样的灯光,BamBam的眼前就会浮现那样的场景——那七八个人被压在台灯下呼救,周围的人一片尖叫大喊,自己站在中央舞台上的手足无措。

 

说到这里,BamBam闭上眼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毕竟说出自己的心魔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0:14

“所以,你无法登台了对吧。”段宜恩转了转右手手指上的戒指。

“对,”BamBam的声音还是有些颤抖的,“我对舞台产生了恐惧,我开始逃避一切的商演活动,逃避想让我重新登台的所有人包括我的父母。”

说着说着,BamBam还是哭了:“他们知道我在哪儿,他们没有劝我回去,他们甚至给我打钱,我真的对不起他们……”

“你没有对不起谁……”段宜恩拍拍BamBam的后背,叹了口气。

“你知道吗BamBam,你是他们的光,所以你不能忘了闪耀。”段宜恩扳着BamBam的肩膀认真地说。

 

10:36

BamBam给公司汇去了五百万的违约金,虽然自己只出了两百万,但是BamBam不想让自己的父母发现自己一下子花了这么多钱,不想让他们多想,不想让他们操心。

BamBam暗暗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做一个懂事的大人,做大人可能现在有些困难,但做个懂事的大孩子自己还是在努力的。

 

10:41

段宜恩站在二楼的阳台上抽烟,看着太阳一点点向西边移动,虽然着移动的样子段宜恩也看不出什么区别。

“在想什么?”王嘉尔蹦蹦跳跳地过来拍了一下段宜恩的肩膀。

“在想为什么世界这么奇妙。”段宜恩深吸一口烟。

“是吗?”王嘉尔也趴在了栏杆上,转头对段宜恩笑了笑。

段宜恩看着阳光下的王嘉尔,此时接近中午,阳光也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刺眼,王嘉尔站在阳光下放佛在发光。王嘉尔有一个外号叫“小太阳”,段宜恩觉得这个外号实在是太贴切了,这个小太阳真的很耀眼。

他是太阳他在发光,他是深渊里永远闪耀的人啊。

段宜恩掐了烟,抱住了王嘉尔。

 

12:00

中午的阳光总是那么刺眼,更何况是夏天的烈日。

BamBam眯着眼睛看着天空中的太阳,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看清,只能在阳光里描摹它的模样。

“我是他们的光,我不能忘了闪耀……”BamBam默默地说。

“BamBam!”金有谦拿着一份榴莲蛋糕逆光走了过来,带着大大的微笑。

他逆着光向我走来,我就可以收起阳光等他来照亮我了。

BamBam笑了起来。




【多多评论给意见哈❤

【笔芯嘿嘿嘿❤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