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5

#说好的今天更新

#猜猜看下次会有什么剧情发展吧

#我超爱你们的知道吧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5

 

22:18

本就是夜晚,医院变得更加阴森,一拨又一拨医患家属的抽泣显得愈加诡异。

林在范站在急救室的门口,手足无措地看着那道紧闭的大门,期盼着崔荣宰可以快点出来。

随后赶到的几个人也是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王嘉尔急的连手上的大钻戒都甩了出去,被BamBam捡了回来。五个人奔跑的姿势,怎么看都像一幅画——为了兄弟 在所不辞。

 

00:20

近两个小时的等待,崔荣宰终于被几个护士抬了出来,可脸上却还是惨白的,没什么血色,仿佛刚从冰窖里出来一样,让人心疼。

“荣宰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那个人的!”金有谦坐在崔荣宰的病床边,眼睛里散发着凶光。

“对,荣宰你放心,我已经找私家侦探去调查了,过不了多久那个人的下场会比你还惨的!”王嘉尔看着病床上的崔荣宰,坚定地说着。

BamBam拿着一堆水果推门进来:“荣宰哥你相信我们的吧,一切交给我们绝对没问题的!”

大家都七嘴八舌地开始说话……

崔荣宰看着站在自己周围的人,听着他们对自己说的话,每个人对自己都付出了太多真心。

崔荣宰突然觉得自己中的这一刀有些值了。

 

5:29

段宜恩坐在医院的吸烟室里,看着对面的朴珍荣。

“我讨厌烟味。”段宜恩呼了一口气。

朴珍荣又贪恋地抽了一口手上的烟:“我也讨厌烟味。”

“那你现在在干嘛?体验生活?”段宜恩懵了。

“可是他喜欢。”朴珍荣点了些烟灰。

“这不能成为你伤害自己的理由。”

“哥你知道么,”朴珍荣的眼眶有些湿润,“我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到头来我只能用烟来寻找他的味道。他对荣宰的眼神,他对荣宰说的话,他们之间甚至有别的秘密,可是我连和他共享一个房间的资格都没有。”

段宜恩点了点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朴珍荣。

“我一点也做不到在他们身后快乐地笑,”朴珍荣把烟都抽完,“我很想告诉他我真的喜欢了他很久,特别想告诉他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他和别的人走在一起。”

段宜恩拍了拍朴珍荣的背,走出了吸烟室。

 

5:41

“我问你呢,那个人打听到了没?”BamBam对着手机恶狠狠地说道,大概是在和黑道上的人说话。

对方不知说了什么,BamBam扬起了嘴角,轻笑:“好。下次来我们酒吧你免单。”

给我们大佬Bam递酒,社会人惹不起惹不起。

“荣宰哥啊,我们找到那个杂碎啦!”BamBam挂了电话就一蹦三尺高,冲进了崔荣宰的病房。

算了,还是我们的活泼Bam比较可爱。

 

6:17

崔荣宰躺在病床上吃着削好的苹果,有些无聊地玩着手游,心里却是七上八下,一局游戏才刚刚开始就被人打死了。

“阿西八……”崔荣宰把手机扔到了床上,“这几个人真是要我担心死啊。”

 

一行六个人,两辆骚气的跑车,带着巨大声的音乐从大道上呼啸而过,连后面的警车都甩得远远的。

 

这一次,我们一定会为你报仇。

就要让你知道,我们不是你能惹得人。

睁大眼睛好好看。



【日常笔芯❤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