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伉俪/兄dei 恰烟吗

#祝贺LOOK宝初一位❤

#来自 @团🌸   @我有嘉宾 的点梗

#因为两个人点梗的风格挺像的我就擅自做主写了一篇

#如果不喜欢的我再写,希望喜欢。



伉俪/兄dei 恰烟吗

 

看起来是扛把子但其实是好学生笔-理科男

看起来是好学生但其实是扛把子荣-文科男

 

#1 

理科班永远都是最安静的班——教导主任的演讲稿。

林在范站在操场上发出一声冷笑,然后和周围的几个男生一起比了个“鄙视”的手势送给教导主任。

当然,下场是被班主任找去办公室喝茶。

“我说在范啊,你怎么又来办公室了?”语文老师看着站在班主任桌子前的林在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老师,我是来喝茶的。”

“又来喝茶?你们老班茶叶都要给你嚼没啦!”

“啧 我再给他买。”

语文老师像是听到了新大陆似的,刚准备回复,一个男生抱着一堆作业敲响了办公室的门——“老师,报告。”

林在范回头——朴珍荣正抱着作业本对他微笑。

 

#2

“哦珍荣啊,把作业放在这儿就好了。”语文老师看见朴珍荣,立刻微笑着迎接,也懒得理林在范了。

朴珍荣从林在范身旁走过,把作业本放在了老师的桌子上,却没有转身要走的意思。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林在范同学这是怎么了?”朴珍荣微笑。

“啊他啊,又因为冒犯隔壁办公室的那个老头被他们老班拉来喝茶了。”语文老师翻开作业本开始工作。

朴珍荣看向林在范,林在范对着朴珍荣招了招手,顺便露出玉米牙笑出了声。

朴珍荣倒是比较淡定,只是挑了挑眉,走出了办公室。

语文老师翻到一本没有写作业的本子,大喊:“这又是哪个小兔崽子不写作业?”

那本本子上姓名栏写着——朴珍荣。

 

#3

理科班和文科班的体育课不容易撞,然而林在范和朴珍荣的班级却是每次体育课都撞上。

一圈跑步结束后,林在范和几个兄弟一起在篮球场后面的小树林里恰烟,林在范半蹲着玩树枝,好不惬意。

“在范哥,今天那老头怎么说的?”一个正在恰烟的男生问。

“问屁,茶叶都不够老子嚼。”林在范继续玩树枝。

“哈哈哈哈在范哥就是大佬啊!”一群人跟着起哄。

 

“林在范,茶叶好吃么?”朴珍荣插着兜靠在电线杆上,挑眉。

林在范丢掉手中的树枝,向朴珍荣吹了一口烟:“乖学生怎么来这儿玩?好好学习去吧~”身后的小兄弟们都对着朴珍荣吹起了口哨,还有几个大声笑了起来。

朴珍荣直视着林在范,慢慢靠近林在范,扬起了嘴角。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好看的脸蛋有些失神,朴珍荣与林在范之间就差了一个拳头的距离。

林在范嘴里的烟被朴珍荣拿到了嘴里,吹了一口气到林在范的脸上。

“林在范,”朴珍荣说话的时候带着烟气,“晚上放学别走啊。”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离去的背影——怎么感觉自己才是个好孩子??

 

#4

朴珍荣背着书包站在学校门口,看着人来人往,有点无聊地玩着地上的石子。

“wuli荣荣ni,久等了吧?”一个薄荷味的声音出现在朴珍荣的身后。

“好好说话,别油腔滑调的。”朴珍荣踢走一个石子。

“哎呀我们荣荣就是这么可爱呐,”林在范摸了摸朴珍荣的头,“你今天怎么去送作业了?”

“金有谦那小子跑去别的班了,我就自己上了呗。”朴珍荣躲了一下林在范,撇了撇嘴。

林在范搂上朴珍荣的肩,在朴珍荣耳边蹭了蹭,拿走了朴珍荣的书包。

 

“哎一古我们去吃炒年糕吧~”林在范带着朴珍荣走出了学校。

 

#5

两个人坐到了炒年糕的店里,店里倒是很热闹。

“你们俩又来啦?这次还是老样子?”老板娘走过来问。

两个人同时点了点头。

“我觉得你还是少闹点事比较好。”

“荣荣呐,”林在范吃饭的时候像只小仓鼠,“不是你帮我摆平嘛,我怕什么?”

“我也不是万能的好吧林在范同学。”

林在范吃完最后一口炒年糕,朝朴珍荣笑了笑,顺带拿出了一个礼品袋:“这是贿赂你的哦。”

朴珍荣接过礼品袋,整了整校服:“接受你的贿赂。”

 

两个人从店里出来,林在范推着自行车和朴珍荣走在路上,天空上的星星一个比一个更加闪耀。

深蓝色的校服像是两个人的情侣装,更像是一场婚礼的盛装,影子在灯下熠熠生辉。

#6

刚刚入学的朴珍荣坐在申请入团的座位上喝奶茶,嚼着珍珠有点无聊。

“呀小子,新来的?”一群人走到朴珍荣的面前。

“小子,知道我们的规矩吧?”一个人朝朴珍荣伸出了手。

朴珍荣深吸了一口奶茶,看向那个伸出手的人。

一颗又一颗珍珠被喷在了那个人的脸上,顺带一大口珍珠奶茶给化了个妆,还有一些被弄在了头发上,整个人变得既狼狈又傻里傻气的。

“你?”被喷了一大口奶茶的人恼怒。

朴珍荣把奶茶扔到地上,笑出声:“我不知道规矩。”接着拿出了被盖了章,写着“学生会”申请书,“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规矩。”

“我呸,什么会长,我是这个学校初中升上来的林在范,在这个学校没有敢惹我的你知道吗?”

后面的一群小弟跟着大笑起来。

 

朴珍荣挑眉,把申请书扔在了林在范的脸上,从林在范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红票子晃了晃——

“那就谢谢你贿赂我了,林同学。”

 

#7

两个人的初相遇奇葩到变成了这个学校的饭后聊天实录,简直就是两个风云人物。

林在范是学校从初中就被认证的校霸,朴珍荣是以第一名考上这个学校的学霸,一个是理科生,另一个却是文科生。

但是他俩却是一对。

 

“珍荣啊,奶茶好喝么?”林在范问正坐在他后座上的朴珍荣。

“好喝。”

“这是我贿赂你的第519杯奶茶了。”

“嗯。”朴珍荣晃了晃腿。

林在范看向朴珍荣,拿出一杯奶茶:“这是第520杯了。”

朴珍荣盯住林在范。

 

“林同学,这第520杯奶茶是贿赂什么呢?打架还是生活费?”朴珍荣继续接过奶茶,继续晃腿。

林在范靠近朴珍荣,看着他深吸了一大口奶茶。

林在范亲上朴珍荣的嘴,从他嘴里喝了一口奶茶外加几颗珍珠。

 

#

“这次的贿赂是,你。”

林在范继续笑着推车,坐在他后面的朴珍荣继续晃腿。

这大概就是——

我爱你,你爱我,我们一起喝奶茶。

你是校霸,我是学霸,你贿赂我,我霸占你。

一切都刚刚好。


【其实我觉得这个梗特别好

【有时间写个续集吧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