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4

#你们好多人要的蹦迪  短小精悍  

#新年给你们来个暴击kkkkkk  

#不要打我  我靠脸吃饭的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4

 

21:14

说真的,王嘉尔走进酒吧的时候,基本上是被视线集中了。如果不是因为车库里的骚包车的话,王嘉尔可能以为自己是个从动物园偷跑出来的猴子,任人观赏。

“啧嘉尔哥,没想到啊,”崔荣宰摸了摸帽檐,“原来是你的跑车。”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这么酸?”王嘉尔一屁股坐到崔荣宰旁边,揽住崔荣宰的肩。

“哪有……羡慕都来不及。”崔荣宰眯了眯眼睛。

“羡慕?叫你在范哥给你买一个啊。”朴珍荣拿着牛奶路过。

“你怎么喝牛奶了?”崔荣宰迅速转移话题。

“要长高。”林在范看向朴珍荣。

朴珍荣拿着牛奶继续装作路过,并不想理林在范。

 

21:16

讲真,如果不是金有谦在舞池跳舞比较燥的话,段宜恩极有可能会在吧台睡着。

先不说朴珍荣最近被一首蹦迪神曲洗脑了之后经常跟着音乐按捺不住身体的晃动,段宜恩觉得林在范最近很奇怪啊,总是莫名其妙地视线固定舞池。

“怎么,有看上的女生?”段宜恩撞了撞林在范的肩。

“什么?”林在范喝了一口酒。

“就问你啊,怎么老往舞池看?是不是兄弟?这都不说?”段宜恩看向林在范,虽然皱了眉,眼神里却全是好奇。

“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林在范摆出一个高深莫测的表情。

“什么八卦?”BamBam凑近,两眼放光。

“……”

“……”

“在范啊,我看今天有谦跳的舞还不错啊。”段宜恩装作掩饰地喝了口酒。

“是啊,好看好看。”林在范还假意鼓了鼓掌。

“你们真是……”BamBam觉得无趣,便转身调酒去了,留下兄弟两个长舒一口气。

林在范的视线还是不经意地飘向舞池,仿佛有什么东西特别吸引他,想要让他沉迷。

段宜恩跟着林在范的视线望过去,看到的只不过是一堆痴男怨女在不停地扭动自己的身体,那种乱舞的样子让段宜恩觉得好像是蚊子咬了他们几百口——太痒。

看着面前的意面,段宜恩也突然没了胃口,当然,意面本来的样子也给BamBam的创意整没了,愣是变成了日式拉面的感觉,让段宜恩无从下口。

也就是一瞬间,段宜恩突然想到了王嘉尔煮的方便面。

 

21:22

段宜恩倒是很想吃王嘉尔煮的面,然而王嘉尔倒是很不领情地去了舞池扭腰,嗯去去痒。

BamBam领着刚从舞池下来的金有谦吃汉堡,不过是个牛肉堡两个忙内吃得倒很津津有味,林在范一嘴就能解决一个的东西,段宜恩没觉得能有多好吃。

于是,段·大佬·宜·有钱·恩叫来了外卖。

 

21:41

外卖小哥打电话叫段宜恩出来拿外卖的时候,崔荣宰先他一步冲了出去,仿佛是个抢食的水獭。

“啊……我是段宜恩……对,外卖给我就好。”水獭式微笑。

“好的。”外卖小哥声音低沉。

“好,谢谢你啊,路上慢……”崔荣宰突然瞪大眼睛。

 

“不用谢。”外卖小哥扬长而去,风中留下他的邪笑。

 

21:43

酒吧门口突然吵闹起来,聚集了无数的人,还有警车和救护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王嘉尔几个人跟着人群一起走了出去,准备看看热闹。

金有谦嘴里的饮料被主人喷了出来,表情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朴珍荣倒是反应很快,立刻穿过人群冲向了路边。

“荣宰啊!”王嘉尔大喊,也冲向了路边。

段宜恩和林在范也拨开人群,握紧了拳头。

BamBam扔掉手上的啤酒瓶,有些颤抖地靠近。

 

21:52

崔荣宰被抬上了救护车的时候,林在范也跟着上去了。

 

段宜恩看向插在崔荣宰身上的刀—— 游戏 开始了啊。

【我爱荣宰  我爱荣宰  我爱荣宰

【我也爱你们  啾咪  接下来有时间都会更新哒

评论(2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