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喂 我想和你通个电话[一日男友2]

*[马卡丘春节狗粮限定]  来自 @十八线过气网黄 的梗(莫名和我本来想写的一日男友梗很有缘分hhh)

*春节所有活动文届时会由 @马卡丘狗粮派发中心 整合哟~(预计15、16号两天产出完毕)

#可以当作是一日男友系列

#电话情人  老梗翻新  

#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一起走花路吧


Day2 (날2)

 

天黑黑,欲落雨。

王嘉尔躺在自家的沙发上装死,想着明天出门到底要不要带伞。挺尸了一会儿,电话响起。

“喂。”王嘉尔有气无力地撑起身子。

“你好,王嘉尔先生,恭喜您被挑选为24小时电话情人的幸运用户,接下来您将和另一位幸运的接线者进行通话,您可以在嘀声后向我提问。”

??

???

王嘉尔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

但还好王嘉尔反应足够及时,对着电话开启了嘴炮模式:“我为什么会被挑选?你们这是什么活动?需要我付费吗?为什么会给我匹配男士?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男人?你们这个活动持续多久?下次是什么时候?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确定没打错吗?”

空气突然安静。

“接下来为您转接到新增热线。”所谓的客服小姐声音颤抖地说完,立马转接到了另外一个幸运儿的线上,没有任何迟疑。

 

王嘉尔被挑起的一腔热情就此被浇灭,继续在沙发上表演葛优瘫。纵然心中无限疑问,但电话的嘟嘟声还是提醒了王嘉尔——他即将会有一位24小时的电话情人,还是没见过面的那种。

 

“喂。”一个低音炮冲击了王嘉尔的耳膜。

王嘉尔一个激灵,从沙发上立刻撑起身子,喝了口放在茶几上早已凉了的水。

“诶喂…喂?”王嘉尔赶紧把喝了的水咽了下去,急急忙忙应答。

“是不是…要…要自我介绍啊?”王嘉尔见对方不回答,战战兢兢地抛出了问题。

“嗯。段宜恩,93年,LA出生,现居韩国。”低音炮二次暴击。

王嘉尔突然想拿出小本本记下,但还是忍住了自己的手痒:“我叫王嘉尔,94年的,中国香港出生,我也在韩国。emmmmm我可以问你,你是美国人为什么会说中文啊?”

“我是华裔。”段宜恩顿了顿,带着笑意回答了王嘉尔,“我怎么称呼你比较好?”

“Jackson就可以。”王嘉尔打了个哈欠。

“好的,嘎嘎。”段宜恩笑出声。

“是Jackson。”

“嘎嘎。”

“你开心就好,随你吧。”王嘉尔扶额,他怎么感觉突然遇上一个大灰狼?还是声音超级撩的那种。

 

“嘎嘎,还不睡觉吗?”段宜恩似乎是在做别的事,声音听起来忽远忽近。

“等一会儿,我还没吃饭。这个电话要持续到明天这个时候吧?你方便吗?”王嘉尔拿出泡面,开始拆封。

段宜恩的声音突然靠近:“我明天放假,吃泡面不好。”

“啊?”王嘉尔倒开水的动作停滞。

“有过洗胃经验的人告诉你,吃泡面对身体不好。”段宜恩靠的实在是太近,王嘉尔被这低音炮刺激的想要呐喊一声——声音也太好听了暴风哭泣。

“啊…啊?”王嘉尔反射弧不算长,“你洗过胃?因为吃泡面吗?”顺手把调料包放到了桌上。

“因为空腹吃了三袋。”

“…”

“吓到了?”

“你也太虎了。”王嘉尔拿起调料包,撇了撇嘴。

看来这是个不会照顾自己也不太会节制自己的男人啊。

正好,我比较节制,互补一下。

王嘉尔显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但还是不动声色地继续与段宜恩通话。

有句话怎么说——惊鸿一瞥,一眼万年。

那段宜恩大概是——低音炮单杀,性格互补二杀?

 

“要睡觉了吗,嘎嘎?”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执着于叫自己嘎嘎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总以为自己在段宜恩心里是个小狗…

“嗯…准备了,你呢?我也可以叫你恩恩吗?”王嘉尔决定套路一下。

“…”段宜恩沉默,“你叫我恩恩我会觉得你是我妈。”

王嘉尔:???

疑问的一败。

 

最后还是在两个人有些尴尬的互道晚安中进入了梦乡,手机一直在通话状态,两个人轻微的呼吸声渐渐重叠,仿佛是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一样。

这场景太美好了。

 

王嘉尔觉得自己有毛病,因为他拿着手机去了卫生间。

“嗯…嗯…喂?”王嘉尔揉了揉眼睛,拨了两下自己的头发,才想起自己的电话情人。

“早上好,嘎嘎。”新鲜的段宜恩。

“噢…噢…呐,早上好,marky!”王嘉尔立刻精神起来,小太阳的本质开始显露。

“marky?”

“呐就是你!”王嘉尔比了个手枪的手势,向手机开了一枪。

“真好听啊,谢谢你。”段宜恩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小太阳感染了,心情莫名很好,“今天你要宅在家里吗?”于是抛了一个问题给王嘉尔。

王嘉尔喝了口水:“不不不,我要出去买我朋友的结婚礼物。”

“你也有朋友要结婚啊?”

“诶你也有吗?”

“是啊,好巧。”段宜恩轻笑出声。

“是…是啊…哈哈哈哈哈。”王嘉尔傻笑。

王嘉尔疑问的二败。

 

于是王嘉尔急急忙忙套了件衣服就出了门,还不忘帮邻居把放在门口的垃圾带走扔掉。

“嘎嘎,你想买什么给他们?”段宜恩似乎在锁门,电子门的声音明显到王嘉尔以为电话那头的男生就住在自己的对面。

“我还没想好,两个男生会喜欢…啊我…”王嘉尔突然闭嘴,有些惊慌了。

他忘了,对方并不一定,喜欢男人。

“嘎嘎,不得不说,这个世界太多巧合了,”段宜恩又笑了,“我要参加的婚礼,也是两个男人结婚。”

“嘿嘿嘿…”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傻笑出声。

 

太好了段宜恩,我们之间也许真的会有故事了。

 

“啊西…”段宜恩骂出声。

“怎么了?”王嘉尔停下脚步。

“噢我看了个胸针,结果是单款。”段宜恩自顾自地摇了摇头,摇到一半才发现根本没人要看他摇头,停了下来。

“单身狗看什么都是单身的。”王嘉尔决定嘲笑一下段宜恩。

段宜恩沉默了一会儿:“我不是单身狗。”

这下轮到王嘉尔沉默了:“啊?”

王嘉尔喊的太过大声,导致好几个路人都转头看他,王嘉尔背过身。

“我不是有一个电话情人嘛,嗯?”段宜恩开撩。

“咳咳…是…是啊…”

王嘉尔疑问的三败。

 

“你好,我要一杯美式咖啡。”

“你好,我要一杯美式咖啡。”

两个人同时愣住。

“你也喜欢美式?”王嘉尔坐到了椅子上。

“嗯。”段宜恩发出一个鼻音。

王嘉尔突然把手机拿到自己的面前,才有些回过神来——这个男人,他的呼吸声那么近,却只是贴紧了手机而已。

他根本不在自己的身边。

 

“嘎嘎,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段宜恩把玩着手上的等待器。

“呃…”王嘉尔抿了抿嘴唇,“不用太帅不用太高不用有钱不用会撩,喜欢我就好。”

段宜恩再次发出一声鼻音,还带着轻笑。

“那你呢?”

“我啊,黑发,黑衣,黑裤子,黑帽子,黑口罩也不错。”

“啊?”王嘉尔看了看一身黑的自己。

“理想搭配,哈哈哈。”

王嘉尔突然有点美滋滋,就突然。

段宜恩看着对面咖啡馆的窗户,喝了口咖啡,扬了扬嘴角——我也挺美滋滋的。

 

王嘉尔穿梭在商场的人群中,走进一家又一家店铺,愣是没找到满意的礼物送给朋友。因为,他也选中了无数的单款。

“啊marky啊,我也选了好多单款,心态爆炸QAQ”王嘉尔无意识地向段宜恩撒娇。

“没事,我们嘎嘎再看看,一定会看到情侣款的,我陪你。”段宜恩顺毛安慰。

“真的心态爆炸,我逛了好多家了,我都饿了。”您的好友香港撒娇一朵花已上线。

“去吃饭吧,想吃什么?”您的好友LA专属安慰男友已收货。

“想吃芝士芝士芝士!”王嘉尔兴奋起来,直奔有芝士蛋糕的西餐店。

“好,我们嘎嘎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段宜恩抬腿走进旁边的西餐店。

 

“一份芝士蛋糕。”

我们嘎嘎啊,芝士真的很好吃,对吧。

 

吃饱喝足的王嘉尔走出西餐店,外面淅淅沥沥下起了雨。

“下雨了啊。”王嘉尔看着窗外。

“是啊,嘎嘎带伞了么?”段宜恩也看着窗外。

“没有,我可以逛到雨停。”

“万一下一整天怎么办?”

“那只好在雨里冲锋陷阵了。”

“会感冒的。”

“你带伞了吗?”

“我陪你一起冲锋陷阵。”段宜恩把自己的伞放在了椅子上,走出了西餐店。

 

“先生,您的伞。”

“不好意思,不是我的。”

段宜恩骗人骗得一本正经,王嘉尔也听的一本正经。

 

事实证明,老天是喜欢我们嘎嘎的。

当王嘉尔顺利在一家店里买到情侣款的耳钉的时候,雨也正好停了。

“marky,我买好礼物啦,你也买好了吗?”王嘉尔兴奋地连音调都变了。

“嗯。”段宜恩提着一个礼品袋走出商场,看了看天空——还没黑,想着去哪儿再逛一会儿。

“啊我还不想回家,去哪儿玩呢?”王嘉尔也走出商场,靠在橱窗上仰望天空发呆。

“marky,有人给你唱过歌吗?”王嘉尔边说边走进路边的自助k歌亭,关好小门开始点歌。

段宜恩愣在原地,默默听着王嘉尔给他唱的歌。

“I see swimming pools and living rooms and airplanes,I see a little house on the hill and childrens' names。”

王嘉尔还在唱着,段宜恩也还在听着。段宜恩心里泛起一阵波澜——嘎嘎啊,我也希望我坐在沙滩椅上,你在我家的游泳池里,就我和你。

 

“嘎嘎,有没有人给你表过白?”话题突然深入。

“呃…没有。”作为一个可爱的外交花,四海八荒都是朋友,绝不是男朋友!

“那你听好了,”段宜恩突然长舒一口气,“哈哈哈你不会以为我要跟你表白吧?我就开个玩笑。”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段宜恩你的低音炮贵公子人设崩塌了,我不会帮你重建的,把你美的。

“我没有期待啊,marky。”呵,男人。

“哦…”段宜恩莫名的一阵失落,难道自己真的要表达心意了吗?

 

一年前

同样的商场,段宜恩看见了王嘉尔,一见钟情的那种。

那时候王嘉尔正在吃冰淇淋,还是巧克力味的,嘴边都有巧克力酱还要笑,活脱脱一个小可爱的形象。

段宜恩喜欢死了。

 

后来,段宜恩有了这个24小时电话情人的软件。没办法,有个IT大神级别的朋友就是任性。

 

然后,王嘉尔是他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连接用户。

 

王嘉尔说他饿了,这次是去了一家麦当劳,因为段宜恩听到了王嘉尔点餐时候的纠结。

“我想吃奥尔良。”

“嘎嘎,麦当劳没有奥尔良。”

“哦…那吃上校鸡块。”

“嘎嘎,麦当劳没有上校鸡块。”

“麦当劳怎么什么都没有?”

“你想吃的在肯德基。”

“不去。”

“干嘛,懒得走吗?”

“marky你说过你喜欢吃麦当劳。”

“…”这下轮到段宜恩懵了,不自觉扬起了嘴角。

“哦那嘎嘎,鳕鱼堡很好吃。”

撩人这种事情,LA贵少爷绝不认输。

 

“marky,还不回家吗?”王嘉尔走在天桥上,看着下面的车来车往。

“再晃一会儿,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段宜恩倚在驾驶座的后背上,渐渐闭上眼睛。

“你在外面晃吗?”王嘉尔把手机靠近耳朵,“你那儿好安静。”

“我走的小路。”段·骗人精·宜·绝不说实话·恩

“啊是吗,这么繁华的夜晚市中心很热闹,走小路没感觉啊。”王嘉尔疑惑。

“我可以听到你那里的繁华,这样就好。”段宜恩的手握紧手机。

“marky啊,你听。”王嘉尔把手机拿到空中,对着下面来往的车辆大喊,“这是我为梦而来的城市,这是我喜欢的地方啊,我会在这里成功的,一定会的!王嘉尔,你要加油啊!”

王嘉尔看着远处某座闪烁着LED的大楼,给以一个自信的笑容。

“加油啊我们嘎嘎!”段宜恩突然睁开眼睛,看着不远处闪着LED灯的公司招牌,淡淡微笑,“你一定会成功,我相信你!”

 

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啊,嘎嘎。

 

王嘉尔下了天桥,突然撞上一对情侣在忘情地接吻,王嘉尔突然感觉心脏被打了一枪,受了一发暴击。

“段宜恩我…”王嘉尔觉得现在应该正经一点了。

王嘉尔握住手机的手指因为过于用力而发白,声音也因为用力而有些颤抖。

段宜恩“嗯”了一声,带有鼻音的声音还是让王嘉尔心动。

王嘉尔呼出一口气,一团白雾渐渐散开,王嘉尔看着那一团白雾散尽,才终于开了口。

“我喜欢……”

我喜欢你还没说完整,电话自动挂断了。

24小时到了。

王嘉尔突然明白,这个男人,不过才和他通话24小时,他竟然就这么喜欢上了,不清不楚。

握着手机,王嘉尔走到斑马线前,看着红灯上静止的小人。

没多久绿灯亮了,王嘉尔长舒一口气随着人流向前走,突然被人挡住了路。

熟悉的声音出现,他说:“你好,我叫段宜恩。”

 

之前,现在,以后,都刚好只爱你一个人。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