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7

#锵锵锵更新来啦~

#这章走一个牵绊的感情线❤

#祝我们的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7

 

7:20

日常习惯的酒吧,日常习惯的人,日常习惯的琐事。

朴珍荣坐在吧台旁喝着旺仔牛奶,滑着手机看最近的热搜,偶尔还会转发几条自己喜欢的微博头条。

 

“旺仔牛奶这么好喝?”崔荣宰走过来碰了碰朴珍荣的肩,炫耀似的晃着手上的AD钙奶。

“呵……”朴珍荣轻笑,“我旺仔牛奶给的代言费够买你AD钙奶几十箱了!”

“那我AD钙奶出十倍!”

“那我出一百倍!”

“那我……”

 

金有谦拿着自己的外套从门口走了过来,鄙夷地看了眼两个正在吵架的哥哥:“你们好幼稚。”

刚走没几步,金有谦又回头喊了一句:“是我维他柠檬茶提不动刀了吗!”

 

8:10

段宜恩看着酒吧里的样子,想着一切似乎又重回正规,公司那边自己也已经慢慢开始有了起色,继承人的位子似乎在一步又一步向自己走来,带着无限的荣耀和未来。

 

“我昨天叫狗子他们帮你找了点资料,你看看有没有用?”BamBam拿了一叠资料放在金有谦的面前,顺手拿了一杯维他柠檬茶喝了起来,旁边两个幼稚哥哥还在争执到底谁是最好喝的奶。

金有谦随手翻了几页,揽过BamBam的肩膀:“我们Bam搜的资料我还能质疑?我们Bam全世界最棒啦!”

BamBam看着金有谦高兴的样子,突然就有点泪目——那笑容,曾经也是自己最想拥有的啊……

 

“Bam,你刚才到酒吧门口干嘛的啊?”金有谦放开BamBam,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接了个电话,诈骗电话。”BamBam喝光了手上的饮料,像投篮一样把盒子扔进了垃圾桶,向金有谦挑了挑眉。

 

8:21

金有谦不是第一次接到这个电话了,那头的男人自称是BamBam曾经的经纪人,甚至扬言要给金有谦看签约合同。

“大叔,这是第几次了?我告诉你,BamBam不会再回去了你别再打电话给我了!”金有谦冲着电话一阵吼,有些气急败坏。

“我不想知道曾经的事情好吗?我有百度我可以自己搜好吗?”

“别跟我说这些乱七八糟的,现在没有Bam,只有BamBam!”

“如果你真的觉得事情还会有转机,那么当初你就应该直接拉住他跟他说一切还有可能,而不是直接向他提出解约和诉讼。”

“是你有病。”

 

BamBam天生耳朵就很好,站在离金有谦不远处就可以听到一星半点的内容。

他看着金有谦那愤怒的样子,看着金有谦对着电话怒吼的样子,看着金有谦紧握的拳头,看着他充满戾气的眼睛。

 

他曾经向往的少年啊,曾经渴望拥有的少年啊,现在已经变

成这么大的人了啊……

 

自己曾希望他为自己付出的,他现在做到了,可是自己却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过去和现在,曾经和如今,或许,真的没有办法再去回忆了吧。

 

8:34

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又不知道去了哪里,朴珍荣和崔荣宰的“好奶论”还没有结束,林在范又不知道跑去哪里睡觉了,金有谦和BamBam两个人只能呆在酒吧里无聊地喝茶。

 

早晨的酒吧似乎真的是个清静的地方,没有人来打扰,也没有那些灯红酒绿,只有曦光和暖黄色的灯。

 

BamBam撕碎手中的律师函,一杯酒灌下肚,心里轻松了许多。

BamBam看着金有谦喝奶昔的样子,扬起了嘴角。

 

在人生的道路里,什么困难对我来说都不怕,我只需要你,什么都可以。



【笔芯❤


评论(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