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2

时隔快四个月我终于来了……

希望大家没有忘记我呀!

是合集哦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2

 

22:00

最近酒吧里可谓是暗潮涌动,来了很多从来没来过的新人,其中不乏认识段宜恩他们的人。吧台最近也是坐满了人,甚至他们还在不停地四处张望,似乎是在找人,又似乎是在观察某些人。

段宜恩拿着箱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扫视过坐在吧台的人,虽然没有看到熟脸,但是头一次见的生脸也是要注意的,毕竟在这节骨眼上出现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做间谍的嫌疑。其实段宜恩也有告诉林在范最近要加强酒吧的保安管理,每个进来的人都要检查身份证,但是难免也有疏忽的时候。

 

“不是吧保安大哥,我都成年了我还不能进吗?”门口一个男子阴阳怪气地和朋友们嘲讽着站在门口的保安,把身份证甩在了保安的脸上。

保安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口,不让他和他的朋友们进去。

“FUCK!你们这儿的负责人是谁?!”男子忍不住骂了句脏话,“给我出来!”

男子的声音有些大,但是相比想酒吧里的嘈杂还是小了些,酒吧里没有回应男子。

“知道这是谁吗?”一群人里突然有一个女生站出来说话,“这可是我们段氏小爷!还不放人?”

这个女生刚说完,后面人群突然就跟着叫嚣起来,嚷嚷着要找酒吧负责人的麻烦。

 

22:13

一群人在外面吵吵嚷嚷的,还是让离门口处不远的朴珍荣看到了,朴珍荣拿好自己的名片走了出去。

“咳咳。”朴珍荣咳嗽了两声,人群安静了下来。

“你是负责人?”男子“啐”一口痰,看向朴珍荣。

朴珍荣展开一个标准的八齿微笑,递上自己的名片:“你好先生,我是这间酒吧的执行负责人,请问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哼,”男子冷哼一声,接过名片又直接扔在了地上,“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段氏的继承人!你们酒吧的保安莫名其妙拦着我不让我和我的朋友们进去消费。怎么着,我段氏不配?”

名片被扔在地上的时候朴珍荣的笑容只是收敛了一些,听到“段氏”两个字的时候,朴珍荣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看着男子的眼神也变得冷冽起来。

“保安,赶走。”朴珍荣说完,头也不回地走进了酒吧。

 

外面的一堆人还在吵吵闹闹,嚷嚷着要拆了这间酒吧,只是根本没有人理他们。

 

22:36

段宜恩和林在范不过才出门了半个小时,酒吧黎不太平的事情倒是发生了好几件,先是段氏小爷没被允许进入直接在门口放话要让段氏收购这里,再是舞池里突然有人破坏斗舞规则直接和对手打了起来,现在是吧台来了两三个人说是要找什么击剑天才。

当然了,几个人的口中说着关键词“击剑”,朴珍荣瞬间就能想到这件事可能与王嘉尔有关,于是支开了王嘉尔,没有让他发现这几个莫名其妙的人。

 

23:19

拿到段氏账本U盘的段宜恩站在栏杆旁,看着江水一言不发。

“这个账本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拿来了,我倒是有点不太相信了。”林在范塞了一杯冰美式给段宜恩,也望着江岸对面的高楼说道。

段宜恩叹了口气:“先回去研究研究吧。”

说完,两个人都没有转身就在,而是继续待在原地。

“你说,我这么大张旗鼓地对抗他们,他们会不会去报复嘉尔?”段宜恩顿了顿,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林在范喝了口手中的咖啡:“这个时候你应该想他们会不会报复你,而不是会不会报复王嘉尔。”

又是一阵沉默。

“段宜恩,”林在范望向段宜恩,“王嘉尔对你来说是什么?”

 

23:43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酒吧里依旧是灯火酒绿。

崔荣宰和朴珍荣一起认真研究了段宜恩带回来的账本U盘,发现这些年段氏经营得是每况愈下,白道上没吃开,黑道上又吃不开,进退两难。不过最致命的是,段氏做了很多莫须有的假账,这些假账的金额足以判整个段氏好多年。

段宜恩看着这些数据,笑了出来:“我要让整个段氏万劫不复。”

 

8:00

八点准时,段宜恩把U盘内容以匿名形式举报给了当地的税务局,还以匿名方式发送给了各大娱乐报纸、电台、网站的记者和主播。

很快,这则新闻在整个城市大肆发酵,段氏丑闻几乎是人尽皆知。

段宜恩在家里刷着实时新闻,“段氏丑闻”这一词条已经是热搜第一了,点击量堪称是今年最高。

段宜恩喝了口咖啡:“好戏才刚刚开始。”

 

段氏集团的大门口被记者围堵起来,水泄不通,所有人都在等待采访段氏的负责人并且拿到第一手信息。

而段氏内部的所有人都是手忙脚乱的,每个人都在焦头烂额地想着应对方法,董事长的办公室里却寂静地可怕。

那个之前在酒吧门口叫嚣着自己是段氏小爷的男人一蹶不振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董事长位置上的中年男子,颤颤巍巍地说:“爸……这次我们该怎么办?”

中年男子眉头紧锁:“之前也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我们都完美地应对了……这次我们也可以逢凶化吉,你不用担心……”

话刚说完,秘书就冲进来大声地说税务局和警察局的人已经在搜查段氏所有员工的电脑了。

 

“唉,段氏,完蛋了啊。”中年男子看着外面乱成一锅粥的员工们,自暴自弃地扯下了领带。

“爸!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认输?”年轻男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谁干的!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年轻男子刚恶狠狠地喊完,就被警察局的人戴上手铐和自己的爸爸一起被拉了出去,众目睽睽之下坐进了警车。

记者们蜂拥而至,不停地拍照片、提问题,两位男人始终都是一言不发,只有年轻男子看着被贴上封条的段氏大楼,静静地对着镜头恶狠狠地说:“给我等着!”

 

12:00

段宜恩觉得今天这段“段氏负责人被捕”的视频实在是太下饭了,以至于三个小时里段宜恩最起码看了有二十次,每一次看都要笑出声来。

“marky,你没事吧?”王嘉尔边吃火锅变问坐在一旁还在看视频的段宜恩。

段宜恩关掉了视频,摸了摸王嘉尔的头:“没事,只是今天有点让我开心。”

“那必须是开心啊,咱们段公子终于把那个不要脸的段家父子给连锅端了!”崔荣宰这大嗓门确实是很得劲儿。

“不过,”朴珍荣问,“段氏还是有你股份的,你不会有事吧?”

段宜恩夹了块肉给王嘉尔:“当然,我可是光明磊落的生意人。”说完还不忘得意地朝林在范笑笑。

林在范摇了摇头,说了句“老狐狸”。


【多多评论呀给小心心❤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