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1

#我要争取周更hhh

#惯例是合集

#其实是在走剧情的,只是剧情要慢慢走,感情也要慢慢来,我绝对不是为我的懒惰找借口(不是!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11

 

4:32

“讲真的,你确定是这个箱子吗?”林在范不可置信地指着地上的那个小箱子。

段宜恩仿佛是要把箱子看穿:“是啊,就是这个位置。”

“不是……这么小个箱子能装啥?”BamBam提出疑问。

 

大概30秒的沉默,段宜恩快步走上前拿起箱子:“拆了再说。”

 

5:30

七个人围着这个小箱子坐在沙发上已经有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动作。大家都不知道箱子里会是什么,所以没有人愿意做第一个打开箱子的小白鼠。

“要不我来?”BamBam自告奋勇地准备开箱。

“我们石头剪刀布吧!”段宜恩及时阻止了BamBam的动作,突然玩心大起。

七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出胜负。

可以说是一段没有什么营养没有什么看点的还有点激烈的石头剪刀布活动,最后以段宜恩的剪刀结束了这场游戏。

“害,谁提谁输这事儿段哥你到现在还没点数?”金有谦撇撇嘴,吐槽了一句。

段宜恩一个眼神看过去,金有谦立刻做了一个“缝嘴巴”的动作闭上了嘴。

 

段宜恩又观察了小箱子十秒左右,还是决定快刀斩乱麻拆了箱子。

 

17:52

今天的酒吧开得异常的早,六点还没到酒吧就已经人声鼎沸了。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原因,来蹦迪的男男女女比平常更多更玩得开。

王嘉尔拿着一盒草莓一个接一个吃着,看着舞池里扭动的众人,漫不经心地跟BamBam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万一我真被我爸的人找到了叫我回去继承家业咋办?”

“?”

王嘉尔看着BamBam疑惑的眼神,也不解地看着BamBam。

“大哥,你不是说你的消费记录你爸全知道吗?想抓你回去的话估计早就动手了。”

“啧,我最近老觉得身边有些人不太对劲。”王嘉尔吃完最后一个草莓,咂了咂嘴。

BamBam托着腮帮子:“我呢,就希望我的手机别再响了。”

“你说什么?”金有谦突然揽过BamBam,“那个人又不停地给你打电话了?”

“不是……”

 

王嘉尔不想听两个小孩吵架,也懒得听别人的八卦,拿着空了的草莓盒子走到楼上的包间准备喊人和自己打几把游戏。

 

18:01

王嘉尔已经站在VIP包房门口三分钟没动过了,虽然酒吧里的音乐放得震耳欲聋,但不知怎地,王嘉尔还是能把包间里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

“前两天和段哥说好了来拿货的,今天怎么没见段哥把货拿出来啊?”

王嘉尔眉头一皱,虽然觉得声音耳熟,但还是没想得起来是谁在说话。

打火机的声音一响,然后段宜恩的声音也响了起来:“我也想要的你也没给我。”

“段哥,”那人声音一顿,“段氏最近查的严,报账单这种东西不是你想要就能给的,再宽限几天吧。”

段宜恩抽了口烟。慢慢吐了出来:“货在…”

王嘉尔还没听完,就被人拍了下肩膀。

 

“嘉尔哥?”那人的声音又惊又喜,王嘉尔视线缺突然有些模糊,好不容易站稳了才看清楚来人的脸。

这人王嘉尔很熟。

“嘉尔哥没想到你居然在这个club!我是来,you know,谈生意,毕竟,咱们俱乐部需要一些new cute boys.”那人开口有些港腔,说话也是中英文掺杂着来,听得王嘉尔耳朵疼。

“你能不能别这么说话。”王嘉尔用粤语回应他。

“害,”那人也说了粤语,“我确实是很惊喜你在这里。我们已经有四年没见了吧,从那次比赛之后我就没见过你了,我可真没想到你来了内地。”

王嘉尔点点头,没回应。

“不过,”那人上下打量了一下王嘉尔,“在这儿没人知道你是击剑天才吗?”

话音刚落,王嘉尔拿东西的手一顿,猛然开始颤抖,空盒子差一点就掉到了地上,幸亏王嘉尔及时稳住了情绪。

王嘉尔看着那人的眼睛,突然就想到四年前自己在那次比赛上,彻彻底底风光了一把,也彻彻底底地断送了那段辉煌的生涯。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回答,那人又继续说:“王氏发展还是很好,看来你也没有回去继承家业啊,有点可惜。讲真的,我当年也是没想到你居然能在赛场上宣布退役,我以为你会证明自己的……”

“别说了。”王嘉尔声音一沉,眼里似乎蒙上了一层霾。

 

18:36

王嘉尔觉得这段对话非常不愉快,这一段偶遇也非常令人不舒服,于是想赶紧找个借口离开。看了看周围,王嘉尔估摸着只有进去找段宜恩才能逃离眼前这个人。

“段宜恩!”王嘉尔转身敲门,“你在吗?”

坐在沙发上抽烟的段宜恩手一顿,赶紧把烟掐灭扔进烟灰缸里。清了清嗓子,才回应:“在。”

听到回应,王嘉尔赶紧对着自己对面还想和自己聊的人说:“我朋友在里面等我,我先进去了,下次再聊。”

说完也没给对方道别的机会,打开门就走了进去。

 

“段哥,这位是……”还是王嘉尔觉得熟悉的声音,王嘉尔还是没想来是谁。

“是你大哥。”王嘉尔挑眉。

段宜恩轻笑,没否认,任王嘉尔玩去了。

“段哥…那我先走了,下周把报账单带给你。”说着说着,那人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了王嘉尔和段宜恩两个人。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抽烟,就那么平静地看着,虽然很想上去把烟掐灭,但是王嘉尔依旧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能不能少抽点。”王嘉尔还是皱起了眉毛。

段宜恩看向王嘉尔,静止了几秒,还是把手上的烟给掐灭了。

段宜恩记得自己刚刚遇见王嘉尔的时候,他有些狼狈地坐在酒吧的吧台,虽然胡子没刮干净,但眉眼间还是透露出帅气,一直不停地喝酒,偶尔有来搭讪的女生,自顾自说了几句话后发现王嘉尔并不理睬,也就自讨没趣地走开了。

一开始段宜恩也没多大兴趣,撑死了就是觉得酒吧多了一位常客,然而在王嘉尔来买醉一个星期之后,段宜恩还是没忍住。

 

“嗨,”不过段宜恩没想到,竟然是王嘉尔先开的口,“你终于和我讲话了。”

“我们……认识吗?”段宜恩看了看王嘉尔,确认自己不认识这个人。

“不认识,但是我知道,”王嘉尔又顿了顿,“你看了我一个星期。”

段宜恩无语。

“如果你是来找1的抱歉我没那个想法。”王嘉尔接着说。

 

段宜恩觉得自己眼前这个男人仿佛是个呆子,居然有人认为他段宜恩是0。

 

“不好意思,正经酒吧。”段宜恩点上了一支烟,“而且我是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大笑出声,突然把盘子里的冰淇淋挖起来递到段宜恩面前,“吃冰淇淋吗?草莓的,可甜了。”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仿佛有星星在里面的眼睛和他笑起来的小括弧,一时间失了神,叼着的烟都差点掉下去。

 

那个时候的王嘉尔虽然笑容里有那么一丝苦涩,却还是像草莓一样甜。

鬼知道那个时候为什么王嘉尔突然就和段宜恩聊起来,也不知道两个人怎么就迅速熟络起来然后在一起鬼混了好几年,又一起认识了林在范一行人。

 不过段宜恩记得,从那天开始,自己安静的世界开始吵闹起来。

 

20:21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没动,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

虽然段宜恩答应王嘉尔要开始戒烟,但还是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瘾。

 

“那个箱子里的东西你安排好了吗?”林在范不知何时也走了进来,点了根烟。

段宜恩猛吸一口,再慢慢把烟吐了出来:“嗯,有人去拿了。”

“不是我说,段氏这小把戏挺有东西啊。”

“呵,”段宜恩把烟掐灭,站了起来,“区区一把左轮就想把私运军火的事情压下来?”

段宜恩整了整衣服,看着林在范:“给他们戒戒这手太长的毛病。”


【请多多留言提出大家的意见叭

【笔芯❤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