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震惊!回家的诱惑之谁也没想到的结局!

#翻跳达人恩x翻跳达人嘉

#某天点开b站之后的激情产物

#第一次写这种带弹幕的题材多多包涵鸭❤

#春天就要甜甜的

 

B站在翻跳区非常出名的路演翻跳组织“路演GOT”发布了最新的一则视频,视频标题是常见的“标题党”类型的——“震惊!回家的诱惑之谁也没想到的结局!”然而b站的吃瓜群众们却非常吃这套,所以视频的点击量在一天之内就上了千,三天之内就破了万。虽然一开始大家都是抱着吃瓜鬼畜的心情点击进来的,后来视频越来越火,来看的人也越来越多,于是,脑洞就这么在弹幕里开始了……

翻跳区的视频无非就是翻跳KPOP、欧美和国内,一般点赞数量比较高的都是大触,基本都是有自己的舞蹈团或者是老师级别的,而“路演GOT”作为一个s市的路演翻跳UP主在一众大触中突出重围,成为粉丝量前十的UP主。“路演GOT”一般都是发平时路演的视频,偶尔也会发路演的成员的练习室,所以粉丝也基本能认全平时路演的都有哪些人。

 

这次发布的路演视频里有三个人,都是大帅哥,弹幕一开始也都是站在看帅哥跳舞的视角发的,后来来了一些粉丝,弹幕就开始被粉丝控评了,又后来看到了结局,弹幕又开始写起一段又一段的玛丽苏小说了。

“啊啊啊啊有帅哥!”

“三个帅哥跳舞我爱了!”

“我又可以了我又可以了我又可以了!”

“扶我起来我还能看!”

这是一开始的弹幕,因为视频里是三个帅哥在跳舞,虽然跳的是有名的Trouble Maker的《没有明天》,但是毕竟这个舞蹈在韩国也是非常的出名,一般都是一男一女跳的,跳到情深处时说不定还会真的亲吻,所以国内也有很多情侣翻跳。然而这次翻跳的是三个男生,所以弹幕也是先注意到了颜值,再注意到了三个男生跳这个舞蹈的奇怪点。

 

一开始的一段是一个笑起来有小括弧的男生和一个腿特别细还穿着社会鞋的男生一起跳的,穿着社会鞋的男生跳的是女位,当这位男生出场时——

“啊啊啊啊BamBam啊啊啊啊”

“BamBam泫雅位啊太厉害了吧”

“BamBam的腿awsl”

“我觉得我Bam本色出演金泫雅本雅,超性感的!”

“我抱走BamBam啦!”
“前面的放下来,Bam是我的!”

没错你没看错,这是来自这位男生的B站粉丝的控评,这位穿着社会鞋的男生是BamBam,人称“人间竹筷”,他的腿又长又直又细,作为女生都超级羡慕。在这次的路演中跳的是金泫雅位,也就是女生位,虽然BamBam是路演中女团舞的常客,但是这次和男生合作的时候跳女生位还是第一次,所以很多粉丝都特别激动,心想着我Bam终于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了,毕竟之前也是有“活不过明天”的人生宣言的。

 

“都让开都让开,我的杰森来了啊啊啊啊我没了”

“啊啊杰森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我要去世了”

“杰森这肌肉我爱了”

“今天也被杰森的美貌电到了!”

“杰森笑起来太好看了吧小括弧啊啊!”

“杰森这是在害羞吗太可爱了吧!”

有着小括弧的男生一出场,弹幕又开始一大片的控评,各种颜色的弹幕都有,差点就挡住了小括弧的脸。小括弧叫杰森,也是路演的成员之一,听说是个烟嗓,但是不是也只有去过现场看过他路演的人才知道了,但是粉丝一律认为他就是烟嗓本人。杰森跳的是张贤胜位,也就是男生位,平常作为男团舞的rapper位担当一般都是站在旁边和后排,基本没什么C位,所以杰森也算是路演的宝藏男孩之一吧。这次和BamBam一起跳舞,单独一个人solo时显得有些不太好意思,看着镜头的时候也是害羞一笑,路演旁边的观众呼声却是一片高过一片,气氛越来越热烈。

 

歌曲很快就进行到了高潮,现在这个音乐期间一般都是情侣们释放爱情的时候,但是BamBam和杰森两个人跳的时候多了些羞涩,可能是现场有很多人起哄导致两个人有点放不开。然而歌曲实在是有令人着魔的魅力,所以BamBam也是渐入佳境,配合他的杰森也在BamBam的带领下越来越入戏。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

“追了这么久的CP终于HE了”

“前面的你们居然磕CP?”

“你们不觉得杰森超级攻嘛啊啊啊”

“我的天哪Bam腰啊扭起来好好看啊啊!”

“JackBam太配了今天也为JackBam哭泣了!!”

弹幕突然开始磕CP,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热烈,起哄声越来越大。

 

歌曲从高潮部分开始向第二部分过渡,杰森跳完之后却退了场,到了观众席的一边,看着BamBam的solo,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感觉是想笑笑不出来的样子。

 

这个时候,男生的独舞音乐来了,从镜头部分也就是前方来了一位穿着黑色皮衣的男生,同样是细长的筷子腿,但是给人的感觉却不太一样。男生站在路演舞台的C位,跳着男生的独舞,力度引起极度舒适,周围的观众呼声也都越来越高。

 

旁边有些观众甚至还在喊男生的名字,还有一些女生在喊应援词,男生的人气似乎很高,当然了,长得帅嘛,有些颜值粉也是很正常的。

“啊啊啊啊我的男神来了!”

“咱们s市的人间量角器来了啊啊啊”

“我的Mark也太好看了吧”

“前面的醒醒,他在我旁边睡着呢”

“麻烦前面的姐妹喝点醒酒汤行不行”

“我的Mark哥哥太帅了今天的美貌也营业了”

现在正在跳舞的这位也就是弹幕所说的Mark,穿着黑色的皮衣,黑色的破洞裤,虽然没穿社会鞋只是穿了一双经典款的VANS,但是视角效果非常的棒,弹幕还多了很多求姓名求科普的吃瓜群众。Mark一般路演跳舞都是男团舞的领舞位,当然了,主要还是因为长得比较帅所以都是他来开场拉粉丝。这种方式确实让Mark圈了不少的路演粉丝,而且本人比较高冷平时不怎么开口说话,通常都是跳舞之后戴着口罩戴着帽子就走了。平时Mark也不怎么翻跳双人舞,基本都是男团刀群舞,所以这次和BamBam合作的舞蹈也是Mark第一次跳这种类型的双人舞。

 

到了第二段的音乐高潮,BamBam和Mark一起向镜头前走了走,又引起周围一堆观众疯狂的尖叫。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MarkBam也太配了吧OMG”

“这次是我的CP了我的CP!”

“筷子兄弟我真的可以!”

“磕筷子兄弟!”

镜头前在C位里跳舞的两个人似乎没有像之前杰森那样比较害羞,BamBam比较放得开,Mark平时都是冷冷的一张脸,所以看不出来表情有什么变化。但是很多观众非常磕Mark这张冷冷的脸,而且Mark的表情配上音乐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芳心纵火犯,现场的尖叫声也是一声高过一声。

 

Mark和BamBam两个人刚跳完双人舞,杰森也加入了进来,一边和BamBam跳,一边把Mark推到一边,Mark被推向一边但是没有超过舞台的范围,于是就变成了杰森和BamBam跳双人舞,而Mark在一旁跳着solo。就在杰森表情投入地在跳舞的时候,音乐变了调,快要到第三段高潮了,BamBam推开杰森,牵起Mark伸过来的手,又和Mark一起跳了双人舞,而杰森只能在后方默默看着两个人跳舞。

 

“渣男啊啊啊”

“BamBam你变了你怎么变成渣男了”

“妈妈不允许你这样啊BamBam”

“心疼我杰森”

“杰森不哭妈妈爱你”

“果然我们Mark是人生赢家”

不仅仅是弹幕,现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愤怒”,很多围观群众都在喊“渣男”,连杰森也在后面用烟嗓喊出了高音版的“渣男”。BamBam和Mark两个人都笑了,但还是绷住了脸上的表情,继续投入到表演的情绪中,直到把双人舞跳完。

 

歌曲进入尾声,周围观众、粉丝的尖叫声也越来越大,就在BamBam和Mark快要做最后的ending动作的时候,杰森突然上前拉住Mark,和Mark两个人抱在了一起。而被推开到一边的BamBam只能冲向旁边的观众席里抱住了一位看起来很高很白的男生。周围的欢呼声又变大了,人们脸上的表情也是一个比一个丰富。

“我靠靠靠啊靠”

“这个结局我是真没想”

“结局点题视频名字啊,UP主有点想法”

“万万没想到最后是Markson”

“哈哈哈哈哈我的CP来了”

“前面的集美居然磕Markson?”

“我的MarkBam当场BE”

“JackBam终归是负了我啊啊啊!”

“Markson是真爱没错了”

“只有我一个求Bam抱的男生的资料?”

“大家看看杰森吧,害羞也好可爱啊”

“我也想和Mark抱抱啊啊啊”

 弹幕络绎不绝,视频却在这一刻结束了,留下了给众人无尽的想象。

 

====评论区308====

 

7楼     点赞457

前排表白这次表演的三个小哥哥!讲真的,这个舞蹈没跳好的话可能就会让人觉得有些俗气了,但是三位小哥哥演绎地也太好了吧!舞蹈力度真的一绝啊,果然咱们GOT的小哥哥们就是厉害,在线为我们的三个小哥哥打电话!虽然表情可能还差点,但是真的太棒了太棒了,今天也要为GOT哭泣!

 

70楼    点赞321

在线安利我们的小可爱杰森!s市的“人间音响”,世间难得的烟嗓!看起来是个大佬,实则笑起来有小括弧的时候超级可爱的!日常GOT路演翻跳的rapper位,力度超级赞,对嘴很敬业,认认真真翻跳每一支舞!大家可以去UP主主页里关注杰森的账号,看杰森的翻跳日常!很高兴我们杰森这次可以跳张贤胜前辈的位置,谢谢大家的喜欢,收下我们的安利吧!

 

77楼   点赞321

屏幕面前的女孩男孩们看过来,这里是Mark的安利评论~Mark是GOT路演翻跳的成员之一,主要是翻跳男团舞,日常站领舞位,无论是浪奔还是顺毛都超级好看的大帅哥Mark入股不亏!点开UP主的主页可以看到Mark的绝美翻跳,还可以收获私服邻家大哥哥Mark哦!非常开心这次Mark和两位小哥哥一起合作!

 

107楼   点赞321

带着我们大宝贝BamBam的安利来啦!s市超级出名的翻跳达人BamBam,偶尔兼职做美妆博主的BamBam非常懂得女孩子的心哦!集美们入股不亏,看BamBam的视频还可以get绝美口红色号,是不是超级心动!点开UP主页就可以关注日常宠粉的BamBam,私信也会回哦!我们大宝贝是GOT路演翻跳的成员之一,除了翻跳男团舞还会翻跳女团舞哦,成名舞《hush》欢迎大家点击播放!非常谢谢其他两位哥哥的合作,也非常开心BamBam可以跳小野马金泫雅前辈的舞蹈!谢谢大家对BamBam的喜欢!

 

162楼   点赞289

我的CP也太甜了吧,今天也是为Markson哭泣的一天!

 

187楼   点赞214

我感觉我的宝藏男孩们要火了!

 

206楼   点赞125

想要最后和BamBam拥抱的小哥哥的资料!

UP主回复:是菠萝小哥哥哦!

 

 

 

 

 

讲真的,一开始朴珍荣让王嘉尔和BamBam一起跳舞的时候,BamBam是抗拒的,毕竟考虑到王嘉尔和段宜恩的关系,BamBam可不想被他的段哥的眼神杀死。结果后来朴珍荣把舞台设计给BamBam看的时候,BamBam还是心动了,于是就答应和王嘉尔还有段宜恩一起跳舞了。

 

排练的时候确实有很多趣事,主要是宜嘉两个人一起整BamBam觉得排练很有趣。

“我感觉这里应该让BamBam摸一下你的肌肉。”

“我还觉得应该让他摸你的肌肉呢。”

“不是,这里是你俩的趴,应该更有情侣之间的感觉啊!”

“那你俩还是我的绿光呢不得有点绿的特质?”

“害BamBam这渣男居然绿你!”

“对的,渣男!”

在一旁熟悉舞蹈动作却被莫名其妙扣上渣男的帽子的BamBam打了个喷嚏,看了看旁边一直在说话的两个人无奈地撇了撇嘴,想着自己终究是打不过宜嘉这夫夫俩,还是算了吧,忍一时风平浪静嘛。

 

朴珍荣找王嘉尔来表演双人舞的时候,王嘉尔那是一万个愿意,毕竟自己可是公认的翻跳男团里最有荷尔蒙味道的男子汉,来跳男生位那是非常的愿意啊!结果朴珍荣安排BamBam来跳女生位,王嘉尔是怀着恶作剧的心情和BamBam搭档的,然而当段宜恩主动提出要做第二段的男生位时,王嘉尔懵了。

 

王嘉尔一开始想到要和段宜恩一起做男生位是开心的,但是又想到段宜恩在,所以没有办法和BamBam开玩笑了,只能认认真真排练舞蹈。一想到如果自己和BamBam开玩笑的时候被段宜恩看见,自己回家肯定会被段宜恩按在床上教训一顿,自己可不想天天腰疼。但是没想到,在这段舞蹈当中,段宜恩还和朴珍荣一起讨论舞蹈的编排,还强制要求他和BamBam进行亲密动作……王嘉尔总觉得是段宜恩在挖坑还让自己马不停蹄地往里面跳。

 

“今天人也太多了吧!”朴珍荣看着这么多人发出了感叹。

“你会紧张嘛?”段宜恩问王嘉尔。

“你呢?”段宜恩帮王嘉尔理了理头发,反问道。

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害,人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你居然还会害羞?”“只活一天”的BamBam发出嘲笑的声音。

段宜恩一个“爆头式”拳头就打了上去:“闭嘴吧你!”

今天来围观的人确实比平常多了不少,可能是因为最近在放假的缘故,多了很多学生党来看路演。学生党很多都是混韩圈的,所以当他们看到这段舞蹈的时候,现场气氛也明显热烈了不少。这么多人捧场,的确会让人有不小的压力。

 

不过段宜恩倒是有点享受这样的舞台,因为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展示自己和王嘉尔的舞蹈,当然了,也是一个很好的舞台秀一下恩爱。

 

对你没猜错,段宜恩和王嘉尔真的是现实中的一对。两个人是在大学时期认识的,因为在同一个街舞社团GOT,所以联系多了起来,也就熟了起来,也就,谈起了恋爱。大学毕业后,两个人有了各自的事业,但是却没有放弃舞蹈,也没有放弃继续爱对方。现在的GOT已经从一个学校的街舞社团变成了一个有着一些舞蹈学习生的舞蹈练习室,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也会经常到练习室里练习舞蹈和教一些新来的学习生跳舞。

 

这样的生活谁过的不开心呢?

 

“这期的视频真的超级多人点赞!”BamBam刚一踏进舞蹈室就开始到处宣扬这次的视频火了。

 

“果然你是渣男的事情整个站都知道了。”朴珍荣不咸不淡地补了个刀。

 

BamBam撩了撩头发:“哼,你是嫉妒我要红了!”

 

“?”朴珍荣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舞蹈是我编的诶弟弟。”

 

“略略略。”BamBam朝朴珍荣做了个鬼脸。

 

“我感觉杰森和Mark是真的火了,你还是接受现实吧!”朴珍荣拍了拍BamBam的肩膀。

 

舞蹈室的角落里,段宜恩和王嘉尔正一起看着这一期的舞蹈视频,时不时还对视一笑,王嘉尔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还一起鼓掌大笑,真的是一对很甜很甜的小情侣了。

 

 

 

叮!你关注的UP主“路演GOT”发布了一条最新的视频——过来看小情侣的超甜日常路演VLOG!


评论(6)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