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宜嘉/2459(五)

#是的我终于又来了

#更新开始



 

对于一个男粉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呢,当然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双排啊!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刺激更有趣吗?当然没有,于是我们的小锦鲤王嘉尔又失眠了。

王嘉尔拿着手机循环播放着自己和MARK好不容易一起双排的视频,别问王嘉尔哪儿来的,问就是王嘉尔自己又去MARK的录屏组下载视频然后单独截了这一段视频。说实话,王嘉尔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技术,确实觉得有些丢脸,但是一想到MARK一直在帮自己,而且也没有抱怨过自己的技术差,王嘉尔还是开心的。

开心归开心,归根究底,王嘉尔还是因为MARK又一次约他打游戏而失眠。

就这么一直循环播放播放再播放,一下子天就亮了,王嘉尔看着外面像鱼肚子一样白的天,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甩了甩头发。其实就是个平常的一天,但是王嘉尔非常认真地刷牙洗脸,在浴室里洗了个热水澡,洗完后认真地梳了头发还上了发胶,又从柜子里翻出来很久没用过的润肤霜涂了涂,虽然自己并不和MARK见面,但是这种可以和男神“亲密接触”的机会还是需要仪式感的。

打开电脑,王嘉尔先是打开自己的工作软件,打开自己昨天做的那个介绍MARK的VLOG,用自己最喜欢的字体、颜色做了后期字幕,又用自己最喜欢的贴纸做了一些可爱的特效,才用工作号发了出去。

这一切事情做完也才九点多,王嘉尔对着电脑屏幕有些无聊,想着下午两点半MARK才会上线和自己打游戏,王嘉尔不自觉地又看了一遍。重温了一遍自己的技术,王嘉尔还是觉得菜的真实。

于是小锦鲤王嘉尔觉得,就算是做小锦鲤,也要做技术好的小锦鲤!

想着就自然做了起来,王嘉尔打开了游戏,开始练技术,但是技术菜这个事情不是一分钟两分钟能解决的,而且王嘉尔希望速成,于是王嘉尔开始四处找人带自己飞。

“朴狗,吃鸡吗?”您的好友王狗发出游戏邀请。

“不,我在工作。”您的好友朴狗拒绝了您并且翻了您一个白眼。

“你居然在工作?不是说周末绝对不工作的吗?不是说就算马云爸爸来给你打钱你也不工作的吗?”

“没办法,我的那个脑残上司要我下午三点前把策划案交给他,不交就扣我奖金。”

“你现在也这么喜欢钱了?”

“当然不是,”朴珍荣在电脑前长叹一口气,“但是他扣我钱我这强迫症受不了。”

“……”您的好友王狗已下线。

 

“有谦,帮帮哥,带哥吃个鸡吧!”

“哥咱们,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别扯淡,吃不吃!”

“不吃,哥,我在学习,我要考试了哥,大学生考试是很辛苦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学了个啥我就要考试了。”

“你就说你不会所以需要人给你补课不完了嘛……”

“对的哥,那你能给我补吗?”金有谦星星眼预备。

“不我不能。”您的好友JACK哥已下线。

 

王嘉尔咂了咂嘴,想着自己这俩朋友怎么这么不靠谱呢,还是点开外卖软件点个芝士奶盖喝一下吧。刚点完奶盖,正好到了饭点,王嘉尔又有些饿,又点了一份排骨饭吃。王嘉尔点开微博,一边刷一边吃。

虽然王嘉尔是个微博大V,还有一百万粉丝,但是他还是被自己的微博转发量、点赞量、评论量给吓到了,吓得差点就把手机扔进碗里了。

王嘉尔是真的没想到,一个安利MARK的VLOG有那么多人看,还有那么多人转发评论,连MARK的微博粉丝数量都增加了不少。

@MARK是我的心肝大宝贝:我关注的博主介绍了我喜欢的UP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啊我的妈呀!//@我爱小括弧:神仙安利啊,我都看得想去关注了//@小括弧的小呆瓜:果然我们JACK真的很适合做安利VLOG,后期特效都特别可爱啊//@MARK的98K:我和博主喜欢的点是一样的!//@MARK的圈外小娇妻:果然我的最爱的UP主还是有人安利了,宝藏男孩藏不住了!希望大家一起喜欢MARK呀!//@MARK的快递员:低音炮,操作酷炫,技术超赞,手超级好看的游戏UP主,希望大家喜欢!//@喜欢芝士的小括弧:这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安利视频,低音炮技术流游戏区UP主,超级勤快每天都有直播,亲和可以和粉丝双排四排,小括弧强势安利,希望大家喜欢这位UP主呀![视频.avi]

王嘉尔刚把转发99+点完,就看到又多了一条转发。

@LA、MARK:谢谢欣赏。//……

!!!!!!!

这么多年的国家教育下来,遇到这个事,王嘉尔的脑子里还是只剩下感叹号。

王嘉尔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则转发,只能给这则转发点了赞,然后再悄咪咪点了个“收藏”,心想就收藏一条男神的转发微博,这也算是自己和男神同框啦!光是心里想想就高兴。

下午两点,王嘉尔就已经上线等着MARK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和MARK单独双排了,但王嘉尔还是紧张,还是手抖的那种。
两点二十五的MARK上线了,但是王嘉尔没有主动发送游戏邀请,准备走一下矜持路线让MARK来邀请自己。

终于等到了两点半,MARK的直播也已经开始了,王嘉尔激动地都开始冒汗了,手也再不停地抖。此时MARK一个游戏邀请的窗口弹了出来,王嘉尔的手更抖了。

“小锦鲤,今天玩哪个景?”MARK主动向王嘉尔提问。

王嘉尔咽了咽口水:“emmm我都行,听你的。”

“嗯,”MARK笑了笑,“咱俩进一个随机景,看看能不能遇到星空。”

王嘉尔也嗯了一声就点了“准备”。

随机景就是很多景里面系统会自动给玩家匹配一个景进行游戏,而星空是其中的一个景,传闻说特别难匹配到,而且星空图是自带buff的,草地里面会捡到很多小火瓶、荧光棒还有夜视仪,这一点倒是增加了很多情趣。

王嘉尔觉得匹配星空这事有点难,而且就算自己再锦鲤应该也不会锦鲤到这个地步,所以王嘉尔对星空景倒是没报什么期待。

然而,锦鲤就是锦鲤,没有什么东西比锦鲤的buff更强了,王嘉尔和MARK居然匹配到了星空。

既然匹配到了星空,王嘉尔自然要继续发挥自己的锦鲤本质。

“小锦鲤,今天想要几杀吃鸡?”MARK又一次提问。

王嘉尔还在低头捡东西,没仔细思考这个问题:“随便吧,我更希望你带我吃鸡!我要做个在车后面看风景的人!”

MARK笑出了声,低音炮居然笑出了破锣嗓:“好的小锦鲤,顺丰小哥今天带你飞。”

“顺丰小哥”是MARK的粉丝帮MARK取的,因为MARK特别喜欢躲在房子里收快递,虽然这种方式有点苟,但是收的快递是真的多啊,而且MARK收快递很快很有技术含量,所以就被粉丝戏称为“顺丰小哥”。

王嘉尔在语音那头红了脸。

倒也不是说破锣嗓让人心动,而是MARK的这句话让王嘉尔有了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好。”王嘉尔轻声答应。

王嘉尔是个烟嗓,而且是个非常有磁性的烟嗓,虽然世界上烟嗓的人有很多,但是像王嘉尔这样可爱的烟嗓可不多见。

在评论区围观的粉丝们已经开始猜测起王嘉尔的身份,甚至有人都已经猜“喜欢芝士的小括弧”了,王嘉尔沉浸在和MARK的”双人约会”中,倒也没有在意自己可能会掉马的事情。

然而粉丝议论的更多的竟然是,比烟嗓更攻的,竟然是会笑出破锣嗓的低音炮。

害,果然还是粉丝滤镜太重,MARK攻的事实也不能让个破锣嗓就毁掉吧。

 


#男神的破锣嗓

#我和男神一起双排

#锦鲤的气质真的是没法收敛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