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谦斑/每天都有你的小确幸(下)

啊哈你们的小可爱又来啦→这是个合集

去年12月的考古文了,来更个下篇

希望大家都有甜甜的小确幸爱情❤




每天都有你的小确幸❤(下)

 


#12

可能男孩子的快乐和友谊确实突如其来,经过昨晚金有谦和BamBam两个人酒吧外面傻笑了半个小时之后,两个人迅速成为了很好的兄弟,虽然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突然发展成了这样。不得不说金有谦一来是是为了吓一吓BamBam,让他知道自己是个不好惹的人,然而他却和这个刚来的副会长成为了一起喝酒泡吧的朋友,画风突然就变得有点奇怪。

 


#13

“喝奶茶吗?”金有谦问坐在自己旁边玩游戏的BamBam。

BamBam边打游戏边回答:“都行,你不是喜欢喝奶昔吗?”

金有谦瞥了一眼BamBam:“你那天说你喜欢喝奶茶来着。”

BamBam点了点头,继续打游戏,没有理金有谦。

金有谦突然觉得自己一下子在BamBam前卑微了一点,明明自己在女生堆里很受欢迎啊,不知道为什么在BamBam的面前那么多满点的撩妹技能就全都没用了。

不过,金有谦想想也没必要,毕竟好兄弟嘛。

 


#14

说是好兄弟,两个人就真的做了一年好兄弟。到了高三,学校又重新分了一次班,分成了快中慢班,金有谦和BamBam都在快班里。

“诶兄弟,这下真的是一起过了哈!”BamBam一巴掌拍在金有谦的肩上,笑容特别灿烂。

金有谦也笑了笑,但是似乎没有那么开心。

 


#15

BamBam是同届里出了名的渣男,倒不是说他谈了很多女朋友,相反的是,BamBam根本就没有谈过女朋友,活脱脱一棵高岭之树。

那怎么会被叫渣男呢?

因为BamBam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男孩子,对任何事情都很上心而且对女孩子非常地温柔绅士,所以追他的女孩子可以从一班排到十三班,他却没有答应过任何女孩,每一次都是温温柔柔地拒绝然后递给女孩一个甜味儿的棒棒糖。

久而久之,在男生圈里渣男的名声就传开了,这其中也多了很多男生的嫉妒吧。

 


#16

金有谦也嫉妒,但他不是嫉妒BamBam的异性缘,而会嫉妒为什么其他女生可以和BamBam走得那么近自己却只是他的兄弟,他明明兄弟那么多!

自己不过是其中一个。

金有谦很生气。

很生气。

 


#17

BamBam看出金有谦生气了,因为他总是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和别的女孩聊天,眼神里还有一些愤怒,所以BamBam一开始以为是金有谦看上了哪个漂亮的小妹妹,差点就跟金有谦说“喜欢哪个哥哥给你安排”了,幸亏自己记性不太好没把这事当事,不然现在肯定很尴尬了。

不过BamBam还是傻,他跑去问金有谦为什么现在不和自己一起回家了,还跟别的女生说自己是渣男让她们离自己远一点。

明明说好是兄弟一起渣,谁先当真谁是狗的,这男人怎么变得这么快。

 


#18

BamBam和金有谦差点在颁奖典礼的后台打起来。

原因是,刚才有个女孩过来和BamBam表白,,金有谦把人家骂哭了。

“BamBam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很优秀但是我真的喜欢你,我压抑不住我自己内心的想法,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女孩说的很羞涩,还一直低着头不敢看。

当时BamBam正和金有谦两个人聊天,突然被这一下子给吓到了。

“你知道他高不可攀你又何必呢?”金有谦的声音突然就冷了下来,把妹子也给吓着了。

“我……”女孩差点就哭了。

“别我了,他很优秀但你真的不配。”金有谦拽着BamBam掉头就走,全然不顾女孩的悲伤。

 


#19

“金有谦!!”BamBam愤怒地甩掉金有谦的手,面露狠色,“你为什么要那样伤害一个女孩子?”

金有谦看着发火的BamBam,没有说话。

“金有谦,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兄弟就可以什么都管着我了,不过是兄弟你又不是我爸,再者说,人女孩子给我表个白怎么了,老子还没说什么呢你他妈急什么!”BamBam看着沉默的金有谦,冲上去就揪着金有谦的衣领。

金有谦冷笑一声:“呵BamBam,你是慈善家吗?”

“你说什么?”BamBam提高音量。

“我说,每个女孩你都给人家尊重,每个都那么温柔绅士,知道的是你天性使然,不知道的还以为海王养鱼呢!”金有谦也提高了音量。

“金有谦!”BamBam提起拳头就给金有谦来了一拳,金有谦被打的趴倒在地。

BamBam转身就走。

 


#20

晚上BamBam回宿舍的时候,看见了蹲在自己宿舍门口的金有谦,低着头,像极了一个大型的金毛犬。

BamBam当做没看见一样准备开门进去,金有谦突然抱住BamBam的腿。

“BamBam……”低低的声音,还有点奶奶的。

“我错了,我今天不该那样对那个女孩……”大型犬继续认错。

“我也不该说你是海王,虽然你真的挺像的……”说到这儿的时候,BamBam抽了一下腿但是没成功逃脱金有谦的桎梏。

“你能不能回来继续和我做朋友……”大型犬持续输出认错技能。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啊……”有点哽咽的感觉,BamBam以为金有谦哭了。

BamBam弯腰摸了摸金有谦的顺毛:“好啦我们有谦,回来睡觉了。”

然后BamBam就看见这个刚才还悲伤的大型金毛冲到宿舍里,坐在床上看着BamBam笑。

BamBam想着分明就是大狼狗!

 


#21

“BamBam,”金有谦看着坐在对面的BamBam,“你对我到底什么感觉?”

“为什么这么问?”BamBam也看着金有谦。

“因为……今天那个女孩,我也知道我语气很重伤害了人家,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一看见有女孩跟你说话我就浑身难受,看见有男的和你勾肩搭背我也难受,我就想把你拉过来一直待在我身边不许走,一刻也不能离开我视线。”金有谦直视BamBam,眼里的情绪都被BamBam看的一清二楚。

然而BamBam也一直在沉默。

金有谦看BamBam这么沉默,觉得可能是自己太唐突于是准备下床去外面再走走冷静冷静,BamBam却拉住金有谦。

坐在床上的BamBam看着金有谦,声音有些哭腔:“废话,如果不是为了你,谁愿意被别人说是渣男和海王?我那么温柔当然是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可是你对我而言,是想在一起的人啊!”

 


#22

不知道什么时候,BamBam是渣男这件事情再也没有人提起过了,就算提,也是大家互相开开玩笑,拿出来玩的梗罢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BamBam的身边总有一只大型的金毛犬跟着,走哪儿跟哪儿,想甩也甩不掉的那种,还别说,BamBam挺享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人再跟BamBam表白了,也没有人向会长金有谦献殷勤了,似乎这两人的告白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23

结束?不存在的,金有谦会一直让所有人都把BamBam是他的这件事刻在脑海里。于是在他们整个一届拍合照时转头和BamBam亲在了一起,还在BamBam耳边说:“你,我金有谦专属。遇见你,每天都有你的小确幸。”

 

 

 评论小心心❤

笔芯❤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