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一枝鹿

长长久久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3

#这篇感觉没什么人喜欢啊

#反正我挺喜欢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多多评论多给意见,谢谢小可爱们❤


今天要不要来蹦迪/3

 

20:22

一群人聚在酒吧门口围观那辆红色跑车,不少的人面露惊讶之色,这辆赛车要说价格,玩赛车的人很常见,但这靓丽的红色,却是很多赛车都没有的。

门啪嗒一声向上翻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好奇着到底是何方神圣坐在车里。

 

段宜恩气定神闲地息了火,慢慢从驾驶座上走了下来,一头红发要多张扬有多张扬,惹得无数迷妹尖叫。

 

把车钥匙给了安保,大手一挥,两张红色票子放在了安保的手上,段宜恩冲安保挑了下眉。

 

“mark哥?”崔荣宰看到了段宜恩骚包行为的全过程,有些不可置信,他觉得他如此高冷的段哥应该不是这样骚气的人啊,滑板boy这个设定多萌啊…

 

20:25

段宜恩跟崔荣宰在众人羡慕的眼神中一起走进了酒吧。崔荣宰向吧台拿了一杯鸡尾酒,摘下了黑色的礼帽。

“说实话,要不是我出来看到是你,我有可能去人肉这个骚包的车主……”崔荣宰看向段宜恩,挑了挑眉。

段宜恩晃了晃手上的车钥匙,抿了口酒:“这车我看上挺久了,而且这毕竟是我送嘎嘎的礼物,骚包一点,适合他。”

崔荣宰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敢情在您老人家心里咱们可爱的嘉尔哥就是适合骚气呗。

 

金有谦边擦裤子边走出厕所,看见坐在吧台的两个人,热情地迎上前:“诶诶你们已经来啦?”顺手擦了擦手,“看见门口那骚包车的车主没?”

崔荣宰扯了扯嘴角:“看见了……”

“谁啊谁啊??”金有谦充满好奇的小眼神。

“emmmmm……”崔荣宰傻笑。

“到底是谁啊,别卖关子啊,我真的超好奇的!”你的金有谦向你发射一波奶音攻击。

“我。”段宜恩拿出手机。

金有谦这回真的吓成了表情包……

 

20:31

朴珍荣和林在范走进酒吧的时候,金有谦已经在舞池上开始跳舞了,传说中的不摸裆·金·不会跳舞·有谦 真的不是传说。

林在范看见崔荣宰正在上刷手机微博,还抿了口鸡尾酒,瞬间走上前夺过酒杯:“你在感冒。”

崔荣宰撇撇嘴,有些不情愿:“在范哥你每次都管我,上次金有谦感冒也喝酒了,你都不管!”

“那你自己的体质你自己没点数?”林在范顺势坐在崔荣宰旁边。崔荣宰伸手向BamBam要了杯牛奶,不太情愿地喝着。朴珍荣紧盯着林在范,看着他和崔荣宰两个人斗嘴,眼睛里有些不可名状的闪光。

 

“哥,我想跟你说,”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昨天我收到了一封入职信,我终于可以去那家医院上班了!”

林在范放下手中的酒杯,表情令人捉摸不透:“真的吗?那你终于可以实现梦想了啊,哥替你高兴。”

“可你明明不太高兴的样子。”朴珍荣直视林在范的眼睛,事实证明,林在范根本就是不太情愿的样子,而他却不说出他内心的想法,朴珍荣有些懊恼。

林在范微笑,继续转过身喝酒:“这么多年你的梦想就是做心理医生,你的梦想要实现了,哥替你开心还来不及呢,怎么会不开心?”

朴珍荣轻笑,再没有搭理林在范。

 

20:39

王嘉尔从DJ台上下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一大批慕名而来的迷妹,王嘉尔走在前面,后面的迷妹们跟着他一路追到了吧台。

而坐在吧台的一行人成功吸引了迷妹们另外的注意力。

“嘉尔哥,你这招蜂引蝶的能力也是666啊。”崔荣宰从重重迷妹圈里对王嘉尔说。

王嘉尔摆了摆手,嘿嘿一笑:“低调低调。”

崔荣宰OS:您还把这夸奖嘿?

 

段宜恩从迷妹圈里挣脱出来,拉着王嘉尔从酒吧里跑了出去,直奔酒吧的停车场。

“嘎嘎,”段宜恩拉着王嘉尔站在一辆蒙着车布的车前,“你猜,我要给你看什么?”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又想到今天在酒吧门口看到的红色赛车,刚准备开口说,看见段宜恩的眼神,王嘉尔又把话咽回了肚子里:“诶我猜不出来。”

段宜恩摸了摸王嘉尔的头,宠溺地笑了笑:“你这个傻小子,我就知道你猜不出来。”

话音刚落,段宜恩直接扯开灰色的车布,一辆红色的赛车出现在了王嘉尔的面前。红色赛车上的红色鲜艳动人,令人不由自主地被它吸引;引擎盖上大大的“Jackson”将车主的身份昭告天下。

王嘉尔这下真的惊呆了。

20:43

王嘉尔跑到赛车前,爱不释手地抚摸着,特别是黑色喷漆的“Jackson”令王嘉尔激动不已。

段宜恩看着激动的王嘉尔——王嘉尔的脸上充满了微笑,他的眉毛写满了开心,他的眼睛写满了开心,他的嘴巴写满了开心,他的一切都写满了开心。而这些,令段宜恩的心脏开始怦怦乱撞。

整个世界里,除了王嘉尔开心的笑容,只剩下段宜恩急促的心跳声。

 

2017.

这些年王嘉尔历经的是常人历经不了的事情,他并不是和段宜恩一样,生来富贵,不可一世。他拥有的是击剑,除了击剑,还是击剑。他的生活里,除了击剑,还是击剑。而因为人心险恶善于妒忌,他成了替罪羔羊,一下子失去所有。

在此之后,他爱上了赛车。

极速的赛车比赛让王嘉尔可以忘记一切曾经,他享受着漂移的愉悦,享受着速度的快感,享受着再次拥有一切的炫耀。

一年前,他的教练让他重回训练营,他以为一切又重新开始,努力刻苦积极训练,想让自己的理想回到正轨。临上场前,他听见他曾经敬爱的教练对那个毁他一切的好队友说——“等他这场结束后,一切结束,他不会赢,不是最后的赢家,永远不会是。”王嘉尔看着教练的龇牙咧嘴,看着队友的不怀好意,他觉得一切真的应该结束了。

在比赛场上,段宜恩等人坐在观众席上,看着王嘉尔带着面罩,拿着击剑,淡然地站在那里。

当裁判吹响了哨子,对手一个箭步直接来到王嘉尔的面前,王嘉尔闪身夺过,直勾勾刺了对手一剑。这么多年的经验让王嘉尔在击剑场上叱咤风云,吃尽风头。分数已经从原先的1:0飞速跨越到了5:2,王嘉尔的胜利不言而喻。

吹哨前一刻,王嘉尔一个快步走到对手面前,6:2终结比赛。

段宜恩一行人起身鼓掌,为了王嘉尔而欢呼,大喊着王嘉尔的名字,BamBam和金有谦甚至都激动地抱在了一起。

手被举起的那一刻,王嘉尔看到他教练站起来鼓掌的样子,有些嘲讽的笑容隐藏在他的面罩下。王嘉尔扔开击剑,挣脱开裁判,大笑着走下了赛台。

他离开的不是赛台,而是曾经。

而他走进的,是未来。

就像走出场馆的时候,王嘉尔看到的,是站在车旁的段宜恩、林在范、朴珍荣、崔荣宰、BamBam、金有谦。

 

【比起表白我更希望听听你们对我文章的感受,我真的超想知道我写什么大家会喜欢,我写什么不太会尴尬,还有大家喜欢什么人设……你们都可以评论给我,我一定会认真看的❤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30)